武汉男自杀前哭诉:怕传染妻儿 又无力求医(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3日讯】武汉肺炎疫情使昔日繁华的武汉城变得凄凉不堪,中共当局将武汉封城后,不给民众提供有效的救治,无数患者痛苦挣扎,甚至悲惨地死去。日前,一名患病的武汉男子绝望地从长江大桥跳下身亡。

2月1日傍晚,一位被标注为“*老师”的网友在微信发布消息说,下午17:30分,有一个男子从长江大桥武昌桥头跳下来了。

这位目击者称,该男子在跳桥前哭诉,他感染了武汉肺炎,怕传染妻儿,从家中搬出来,独自隔离。现在连饭都吃不上,已没有力气求医,生不如死。

根据相关微信截图的内容显示,“生前他(跳桥男子)一直站在桥上哭,哭的很忧伤,很绝望……在这条寂静的街道上,他的哭声和呐喊声歇斯底里,每一声都刺痛到了路人的心底。他哭诉的大意是:自己被感染了冠状病毒,家里不能呆,怕传染给妻小,医院也没有床位了,在外面暂且租的房子,去看病却没有公交车,要走很远很远,人的体力跟不上,现在连吃的都没有了,生不如死啊……”

“*老师”写到,随后该男子绝望地跳桥,“鲜血模糊了他的脸庞也打湿了我的双眼……离开时,警察再三叮嘱我:不要在网上发布消息,我含着泪水笑了……”。

(截图)

“财经冷眼”也在推特上转发了相关视频,并贴文称:又一个被肺炎逼得自杀的!武汉一男子因感染肺炎,在医院排队遥遥无期,又怕感染家中妻儿,无处可去,绝望跳桥自杀!武昌司门口昔日熙熙攘攘,现在估计连劝他不要跳的人都没有吧!这样的惨剧武汉越来越多了!

有网友愤怒地留言称:消灭“官状共毒体制”,国人才会有正常人的生活。

武汉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中共隐瞒疫情真相一手制造了这场世纪大灾难,夺走无数人的生命,却仍在掩盖事实,欺骗民众。武汉23日突然宣布封城,并断绝所有公共交通,导致市民出门求医十分困难。官方一再声称疫情“可防可控”,但实际情况是,疫情严重失控,武汉各大医院人满为患,床位严重不足,大量患者无法确诊,只能在家中等死。

武汉一名医护人员向亲友哭诉,疫情相当可怕,估计有十万人感染,政府要医院救人,但什么医疗物资都没有,医生都要崩溃了,看着好好的人慢慢就不行了。她告诫亲友:“千万不要相信政府!都得靠自己!”

武汉一名23岁的女大学生,近日在微博讲述自己感染武汉肺炎后听从政府宣传,主动到医院隔离的悲惨遭遇。她说自己在医院没有得到治疗,没有药、没有输液。因为在微博上说了实话,警察上门恐吓她的家人。她的病情恶化已经撑不住了,写好了遗书。女孩说:我死不瞑目!

(网络截图)

另有一位武汉网友在武汉第五医院拍摄视频,揭穿中共谎言,曝光了疫情真相。该网友拍摄到,短短5分钟,就从医院就诊室抬出8具尸体。忍不住惊呼:这么多尸体!医院工作人员说,里面还有很多。视频在网络上流出后,引起外界震惊。该网友随后被警察上门抓捕,警方说他引爆了武汉一个核弹。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新唐人大纪元联合爆料平台:电话:+1 (929) 355-4408,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链接:网友实拍武汉医院 惊呼:尸体这么多!(视频)
相关链接:引爆武汉核弹?“武汉义士”方彬谈被抓过程
相关链接:2分钟镜头对比:央视歌舞煸情 武汉哭声回应(视频)
相关链接:继协和护士长后 一位护士再发忠告!(视频)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八勇士”身份曝光 都是一线医生
相关链接:23岁武汉女大生隔离房最后求救:我死不瞑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