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男自殺前哭訴:怕傳染妻兒 又無力求醫(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3日訊】武漢肺炎疫情使昔日繁華的武漢城變得淒涼不堪,中共當局將武漢封城後,不給民眾提供有效的救治,無數患者痛苦掙扎,甚至悲慘地死去。日前,一名患病的武漢男子絕望地從長江大橋跳下身亡。

2月1日傍晚,一位被標注為「*老師」的網友在微信發布消息說,下午17:30分,有一個男子從長江大橋武昌橋頭跳下來了。

這位目擊者稱,該男子在跳橋前哭訴,他感染了武漢肺炎,怕傳染妻兒,從家中搬出來,獨自隔離。現在連飯都吃不上,已沒有力氣求醫,生不如死。

根據相關微信截圖的內容顯示,「生前他(跳橋男子)一直站在橋上哭,哭的很憂傷,很絕望……在這條寂靜的街道上,他的哭聲和吶喊聲歇斯底里,每一聲都刺痛到了路人的心底。他哭訴的大意是:自己被感染了冠狀病毒,家裡不能呆,怕傳染給妻小,醫院也沒有床位了,在外面暫且租的房子,去看病卻沒有公交車,要走很遠很遠,人的體力跟不上,現在連吃的都沒有了,生不如死啊……」

「*老師」寫到,隨後該男子絕望地跳橋,「鮮血模糊了他的臉龐也打濕了我的雙眼……離開時,警察再三叮囑我:不要在網上發布消息,我含著淚水笑了……」。

(截圖)

「財經冷眼」也在推特上轉發了相關視頻,並貼文稱:又一個被肺炎逼得自殺的!武漢一男子因感染肺炎,在醫院排隊遙遙無期,又怕感染家中妻兒,無處可去,絕望跳橋自殺!武昌司門口昔日熙熙攘攘,現在估計連勸他不要跳的人都沒有吧!這樣的慘劇武漢越來越多了!

有網友憤怒地留言稱:消滅「官狀共毒體制」,國人才會有正常人的生活。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中共隱瞞疫情真相一手製造了這場世紀大災難,奪走無數人的生命,卻仍在掩蓋事實,欺騙民眾。武漢23日突然宣布封城,並斷絕所有公共交通,導致市民出門求醫十分困難。官方一再聲稱疫情「可防可控」,但實際情況是,疫情嚴重失控,武漢各大醫院人滿為患,床位嚴重不足,大量患者無法確診,只能在家中等死。

武漢一名醫護人員向親友哭訴,疫情相當可怕,估計有十萬人感染,政府要醫院救人,但什麼醫療物資都沒有,醫生都要崩潰了,看著好好的人慢慢就不行了。她告誡親友:「千萬不要相信政府!都得靠自己!」

武漢一名23歲的女大學生,近日在微博講述自己感染武漢肺炎後聽從政府宣傳,主動到醫院隔離的悲慘遭遇。她說自己在醫院沒有得到治療,沒有藥、沒有輸液。因為在微博上說了實話,警察上門恐嚇她的家人。她的病情惡化已經撐不住了,寫好了遺書。女孩說:我死不瞑目!

(網絡截圖)

另有一位武漢網友在武漢第五醫院拍攝視頻,揭穿中共謊言,曝光了疫情真相。該網友拍攝到,短短5分鐘,就從醫院就診室抬出8具屍體。忍不住驚呼:這麼多屍體!醫院工作人員說,裡面還有很多。視頻在網絡上流出後,引起外界震驚。該網友隨後被警察上門抓捕,警方說他引爆了武漢一個核彈。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新唐人大紀元聯合爆料平台:電話:+1 (929) 355-4408,郵箱:[email protected]

相關鏈接:網友實拍武漢醫院 驚呼:屍體這麼多!(視頻)
相關鏈接:引爆武漢核彈?「武漢義士」方彬談被抓過程
相關鏈接:2分鐘鏡頭對比:央視歌舞煸情 武漢哭聲回應(視頻)
相關鏈接:繼協和護士長後 一位護士再發忠告!(視頻)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八勇士」身份曝光 都是一線醫生
相關鏈接:23歲武漢女大生隔離房最後求救:我死不瞑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