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是人祸?中共病毒所员工爆料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4日讯】武汉肺炎疫情失控,蔓延至全国。网上传出一篇文章称,这场疫情又是一场人祸。大陆医疗机构早在1月初就已研发出病毒检测试剂,但中共官方处于政治需要,隐瞒不报。一直拖到20日才宣布防疫疫情,但为时已晚,疫情已经大面积扩散,导致不少医护人员也中招。

武汉肺炎疫情令中国民众闻疫色变,不断有内幕消息传出,显示武汉肺炎疫情大爆发,完全是中共当局隐瞒实情导致的恶果。

1月23日,媒体人“龙灿”在脸书账户上贴出一段文字中,疑似中国疾控中心病毒所研究员“孟昕”爆料武汉肺炎的一些内幕。

孟昕在帖文中说,本来当局是拿到一手好牌的,他的同事们在1月8日分离出新型冠状病毒,并研发检测试剂,但当局出于维稳,将疫情严格保密。

孟昕透露:他们19日开了全所大会,会上卫健委主任对疫情的指示是:政治第一,安全第二,科学第三。

当时中共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武汉连续一周无新增病例,外界以为疫情被控制;而实际情况是疫情真相被隐瞒,医护人员被感染,人传人确凿无疑,“一手好牌还是被打得稀烂稀烂”。

帖文指,最后恐怕是实在压不住了,只好把钟南山(中国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请出来揭破部分事实,但“仍是犹抱琵琶半遮面,不肯承认有瞒报迟报漏报,不承认超级传播者,不承认英国的疾病模型是对的,不承认武汉医院床位不够”,直到武汉封城。

不过,“龙灿”表示,“孟昕的话也隐瞒了更重要的信息,最关键的时间节点是12月27日,当时国家疾控中心还没介入,武汉一个民间机构就已经初步确定是冠状病毒了!那时候开始上报和复核,各方没有任何作为,直到1号才封华南海鲜市场。此后一直等中央的决定,长达20天秘而不宣!”

武汉肺炎疫情自去年12月末曝光后,中共官方最初强调没有人传人,后改口说有限度人传人,直到20日由钟南山出面挑破,疫情持续人传人,已出现“毒王”即超级传播者。

有武汉医生向外界透露,医院床位在10几天前就已经出现短缺,就诊的病人暴增。该医生强调,若十几天前当局就面对现实,严密防疫,情况会好很多,但目前医疗资源已不堪负荷,导致多名医护人员也遭感染。

此外,一些医生透过社交媒体表达担忧,被当局约谈,禁止医生向外界透露真实讯息。

武汉肺炎疫情在网络上被曝光后,1月1日,武汉当局以“传谣罪”拘捕了8人。21日,中共政法微信公号“长案剑”发文,称“谁刻意迟报瞒报谁就是千古罪人”,遭到网友嘲讽,“就是你们在隐瞒”。文章随后被删除。

评论人士秦鹏转发了“孟昕”的帖文,他表示,一党独裁,遍地是灾。中共的邪恶统治才是中国大地七十年的祸乱之源,请所有良知尚存的中国人退出中共的组织!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攻入北京?救护车“成群”驶入小汤山
相关链接:武汉女主播戴口罩播报 网叹:电视史上第一次
相关链接:香港专家惊爆武汉肺炎:疫情比SARS严重十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