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餐厅传游民伤人 死者身中数刀丧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4日讯】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一家餐厅,在本周三(1日)传出游民杀人事件。当局表示,一名男性游民在店内与另一名顾客发生争执,并持刀多次刺伤对方,导致受害者重伤不治身亡。来看报导。

根据洛市警局发布的消息,在1月1日凌晨8点40分,当局获报市中心的贫民窟Skid Row东7街100号街区,发生一起“致命武器袭击”事件。警方到场后发现,受害男子Homer Garcia身上有多处刺伤。

警方调阅监视画面,发现受害人和一名黑人游民在一家名叫Magarita’s Place的餐馆内,发生口角。该游民随后拿起自己放在桌上的刀,多次攻击并刺伤受害者后逃离。初步调查显示,嫌犯最后在第7街朝洛杉矶街走去后就不见人影。

事发后,受害者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但不幸伤重不治。至于事发原因目前当局仍在厘清调查。

根据警方描述,嫌犯为一名约四五十岁的男性黑人游民,身高约5尺10寸,头发黑色,体型庞大。是事发餐馆的老主顾。失踪前头戴灰色棒球帽,身穿黑色外套、红色格子衬衫和蓝色牛仔裤。警方希望通过公布监视录像,能获得更多线索并尽快逮捕凶手,还死者家属公道。

根据报导,与游民相关的暴力事件从2017年的1763件,到2019年增加到2496件。被逮捕的游民数量在两年间增加将近两千人。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