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餐廳傳遊民傷人 死者身中數刀喪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4日訊】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一家餐廳,在本週三(1日)傳出遊民殺人事件。當局表示,一名男性遊民在店內與另一名顧客發生爭執,並持刀多次刺傷對方,導致受害者重傷不治身亡。來看報導。

根據洛市警局發佈的消息,在1月1日凌晨8點40分,當局獲報市中心的貧民窟Skid Row東7街100號街區,發生一起「致命武器襲擊」事件。警方到場後發現,受害男子Homer Garcia身上有多處刺傷。

警方調閱監視畫面,發現受害人和一名黑人遊民在一家名叫Magarita’s Place的餐館內,發生口角。該遊民隨後拿起自己放在桌上的刀,多次攻擊並刺傷受害者後逃離。初步調查顯示,嫌犯最後在第7街朝洛杉磯街走去後就不見人影。

事發後,受害者被緊急送往當地醫院,但不幸傷重不治。至於事發原因目前當局仍在釐清調查。

根據警方描述,嫌犯為一名約四五十歲的男性黑人遊民,身高約5尺10寸,頭髮黑色,體型龐大。是事發餐館的老主顧。失踪前頭戴灰色棒球帽,身穿黑色外套、紅色格子襯衫和藍色牛仔褲。警方希望通過公布監視錄像,能獲得更多線索並盡快逮捕兇手,還死者家屬公道。

根據報導,與遊民相關的暴力事件從2017年的1763件,到2019年增加到2496件。被逮捕的遊民數量在兩年間增加將近兩千人。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