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东亚杯足球赛 香港球迷反送中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0日讯】周三,香港足球代表队,在韩国釜山东亚杯赛场上,对决中国队。百名香港球迷到场为香港队加油打气。球迷表示比起比赛,更希望港人反送中能战胜极权政府。

周三,百名香港球迷来到釜山,一边唱歌,一边挥舞“光复香港,时代革命”旗帜,从车站步行至赛场,并为港队加油。

进场前,有球迷被要求脱下有“光复香港”标语的球衫。

有香港球迷表示,这不仅是场比赛。

香港球迷 Calvin Choi:“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一场足球比赛,是我们身份的证明。”

赛前播放中国国歌时,香港球迷起立背向球场,做出“五大诉求,缺一不可”手势和举起“光复香港,时代革命”标语。

当天,香港东铁大学站旁,举办“香港对战中国大陆队”放映会,不少球迷前来观看,虽然香港最后以0:2输给中国队,获得第四名,但球迷表示更希望看到香港人“反送中”运动取得胜利。

香港球迷:“虽然我们现在是输了球, 但是凭着我们香港人这半年来(反送中)的抗争,以我们香港人刻苦耐劳的性格,胜利这种奋斗的心,我们香港可以赢中国大陆。我觉得如果我们香港赢了,在宝坻之下相见的话。其实我觉得是给了中国人民一种鼓舞,让他们知道我们在这样一个艰辛的极权管理之下,我们都可以赢了的话,所以我觉得中国人都应该要起来,不可以再给共产党这样的统治之下。”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