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東亞杯足球賽 香港球迷反送中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0日訊】週三,香港足球代表隊,在韓國釜山東亞盃賽場上,對決中國隊。百名香港球迷到場為香港隊加油打氣。球迷表示比起比賽,更希望港人反送中能戰勝極權政府。

週三,百名香港球迷來到釜山,一邊唱歌,一邊揮舞「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幟,從車站步行至賽場,並為港隊加油。

進場前,有球迷被要求脫下有「光復香港」標語的球衫。

有香港球迷表示,這不僅是場比賽。

香港球迷 Calvin Choi:「這場比賽不僅僅是一場足球比賽,是我們身分的證明。」

賽前播放中國國歌時,香港球迷起立背向球場,做出「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手勢和舉起「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標語。

當天,香港東鐵大學站旁,舉辦「香港對戰中國大陸隊」放映會,不少球迷前來觀看,雖然香港最後以0:2輸給中國隊,獲得第四名,但球迷表示更希望看到香港人「反送中」運動取得勝利。

香港球迷:「雖然我們現在是輸了球, 但是憑著我們香港人這半年來(反送中)的抗爭,以我們香港人刻苦耐勞的性格,勝利這種奮鬥的心,我們香港可以贏中國大陸。我覺得如果我們香港贏了,在寶坻之下相見的話。其實我覺得是給了中國人民一種鼓舞,讓他們知道我們在這樣一個艱辛的極權管理之下,我們都可以贏了的話,所以我覺得中國人都應該要起來,不可以再給共產黨這樣的統治之下。」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