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推出全民可负担健保 试点万人申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3日讯】纽约市白思豪,在今年推动全民健保计划,服务对象包括非法移民。市府在周四宣布,已收到上万份申请表,带您了解。

纽约市医管局(NYC Health + Hospitals)在周四宣布,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推出的全民可负担健保计划——纽约市健保(NYC CARE)从今年8月至今,在第一个试点——布朗士区,已经有超过一万人登记。

该项计划为包括大约30万非法移民、没有购买健保或买不起健保的总共60万人,提供医疗服务。

只要在纽约居住超过半年,即可申请。

计划给受保人提供包括:专业护理、处方药、精神健康服务以及住院等,而该项目经费为每年一亿美元。

来年一月,纽约市健保计划将在布鲁克林和史坦顿岛开放申请,预计明年底在全市实行。

网站:https://www.nyccare.nyc/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