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推出全民可負擔健保 試點萬人申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3日訊】紐約市白思豪,在今年推動全民健保計畫,服務對象包括非法移民。市府在週四宣布,已收到上萬份申請表,帶您了解。

紐約市醫管局(NYC Health + Hospitals)在週四宣布,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推出的全民可負擔健保計畫——紐約市健保(NYC CARE)從今年8月至今,在第一個試點——布朗士區,已經有超過一萬人登記。

該項計畫為包括大約30萬非法移民、沒有購買健保或買不起健保的總共60萬人,提供醫療服務。

只要在紐約居住超過半年,即可申請。

計畫給受保人提供包括:專業護理、處方藥、精神健康服務以及住院等,而該項目經費為每年一億美元。

來年一月,紐約市健保計劃將在布魯克林和史坦頓島開放申請,預計明年底在全市實行。

網站:https://www.nyccare.nyc/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