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英驻港领馆前雇员:遭中共酷刑逼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1日讯】英驻港领馆前雇员:遭中共酷刑逼供

英国广播公司BBC11月20号发表一段视频,内容是英国驻香港总领事馆前雇员郑文杰(Simon Cheng)讲述他被中共拘留和酷刑虐待的细节。
郑文杰是香港公民,今年8月8号前往大陆出差时,被中共行政拘留15天,中共对外声称,他是因“嫖娼”被拘。不过,郑文杰在视频中说,中共国安警察拘捕并对他酷刑逼供,是为了迫使他招供有关香港反送中运动的讯息。

他说,“他们想知道英国在香港示威活动中扮演了什么角色——他们问我们向示威者提供了什么支持、资金和装备。”

郑文杰说,他在拘留期间被戴上镣铐、蒙眼、戴面罩、殴打、剥夺睡眠等,他还说,他不是唯一遭到这种待遇的香港人,他看到一群香港人被逮捕和审讯。

警察也明确告诉他,有一批又一批的香港抗议者被逮捕,并被送到中国大陆拘留。警方还在释放他的时候威胁他,如果他公开说出除‘嫖娼’之外的任何事情,就会被从香港带回中国大陆。

据报导,目前郑文杰已经在向几个国家寻求庇护。

川普:如果无法达成协议将提高关税

美中贸易谈判可能再次陷入僵局,《华尔街日报》11月20号报导说,中美双方在核心问题上仍存在分歧。

美国总统川普19号也在内阁会议上说,中国必须要达成一项我喜欢的协议,如果我们无法与中国达成协议,我就会把关税提得更高。

同一天,美国副总统彭斯也表示,如果香港示威活动遭遇暴力镇压,美国将难以与中国签署贸易协议。

德媒:德国电信不再使用华为设备

11月20号,德国媒体报导说,由于中国通信设备公司华为的安全风险引发无休止的讨论,德国电信集团(Deutsche Telekom)将不再使用华为设备,并会在今后两年内,将其核心网络中正在使用的华为部件全部替换掉。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