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英駐港領館前僱員:遭中共酷刑逼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1日訊】英駐港領館前僱員:遭中共酷刑逼供

英國廣播公司BBC11月20號發表一段視頻,內容是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前僱員鄭文傑(Simon Cheng)講述他被中共拘留和酷刑虐待的細節。
鄭文傑是香港公民,今年8月8號前往大陸出差時,被中共行政拘留15天,中共對外聲稱,他是因「嫖娼」被拘。不過,鄭文傑在視頻中說,中共國安警察拘捕並對他酷刑逼供,是爲了迫使他招供有關香港反送中運動的訊息。

他說,「他們想知道英國在香港示威活動中扮演了什麼角色——他們問我們向示威者提供了什麼支持、資金和裝備。」

鄭文傑說,他在拘留期間被戴上鐐銬、蒙眼、戴面罩、毆打、剝奪睡眠等,他還說,他不是唯一遭到這種待遇的香港人,他看到一群香港人被逮捕和審訊。

警察也明確告訴他,有一批又一批的香港抗議者被逮捕,並被送到中國大陸拘留。警方還在釋放他的時候威脅他,如果他公開說出除『嫖娼』之外的任何事情,就會被從香港帶回中國大陸。

據報導,目前鄭文傑已經在向幾個國家尋求庇護。

川普:如果無法達成協議將提高關稅

美中貿易談判可能再次陷入僵局,《華爾街日報》11月20號報導說,中美雙方在核心問題上仍存在分歧。

美國總統川普19號也在內閣會議上說,中國必須要達成一項我喜歡的協議,如果我們無法與中國達成協議,我就會把關稅提得更高。

同一天,美國副總統彭斯也表示,如果香港示威活動遭遇暴力鎮壓,美國將難以與中國簽署貿易協議。

德媒:德國電信不再使用華為設備

11月20號,德國媒體報導說,由於中國通信設備公司華為的安全風險引發無休止的討論,德國電信集團(Deutsche Telekom)將不再使用華為設備,並會在今後兩年內,將其核心網絡中正在使用的華為部件全部替換掉。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