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环区快闪 声援理工大被困学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0日讯】当地时间周二下午,港人再次在中环进行“和你lunch”抗争活动,声援香港理工大学被困学生。防暴警察到场,一度举起蓝旗。

逾百民众在毕打街及遮打道一带聚集,高喊口号,举起五只手指,象征“五大诉求”,声援理大被困的抗议者。

警察到场,三度举蓝旗警告“非法集会”,并恐吓民众,威胁抓人。有市民与防暴警员理论,警察离开后,市民高声叫好。

市民吴先生认为坚持抗争的年轻人是真英雄,在没设备没武器的情况下反暴政,有智慧有勇气。

市民Benny Wu:“我自己认识的前线,很多已经立下遗书,在中大和理工大都打得很厉害,他们为了什么,就是为了改变生活,但是政府不听(诉求)还有更加给压力。是人都反抗啦。(可是)共产党就是这样的手法。”

警察不守信用,让港人很痛心。胡女士说,她经过中环的时候,见到很多婆婆一边哭一边斥责警察,警察好像很害怕。

Jenny Woo胡女士:“这些警察虽然拿着实弹,但是见到婆婆这么哭的时候,他们好像还很害怕,一路后退、后退,让我觉得他们内心还有良心和灵魂。婆婆告诉警察,我们以前剪线头,在工厂工作,那时你们还没出生,没有我们,哪有你们的今天。”

胡女士呼吁港人走出来,让全世界知道香港正在发生的事。

Jenny Woo胡女士:“所以我们香港人要走出来,告诉给全世界的人知道:the world is watching you(世界正在看着你们),正如美国的国会议员所说: the world is watching you,你还乱来?你的下一代会怎么样?你的行为已经判了自己子女的死刑。”

新唐人记者韩纳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