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香港真相 韩大学生发起共同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5日讯】香港示威浪潮已持续4个月,警方行为越来越暴力,让世界人民开始关注香港事态,并开始声援支持香港市民为民主自由而战。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3日下午,由首尔大学延世大学两所韩国知名学府的学生在中共驻韩大使馆前举行记者招待会,谴责中共当局在香港暴力镇压香港市民。同时宣布“传递香港真相学生团体”正式成立。该团体表示将中共隐瞒的香港消息公诸于众,同时支持香港正在发生的民主化抗争运动。

传递香港真相学生团体 负责人:“现在在香港正在发生警察暴力镇压,滥用职权的使无数市民们受伤,失明,甚至遭到性侵,甚至被杀害。香港和中国政府利用职权,对正当争取民主的示威定性为暴徒,并肆意暴力镇压。因此韩国大学生代替沉默的韩国政府领导人,声援争取自由民主的香港市民,成立了传递香港真相学生团体。”

学生们打着“我们的良心呼唤香港自由,我们的理性与香港市民同在”的条幅,手举香港市民向中共当局提出的5大诉求。并呼喊口号。

“终止暴力,保护市民,时代革命,开放香港。”

首尔大学学生 朴度亨:“三周前和朋友一起看电视节目,看到香港正在发生一些事情,并对事情进行说明的宣传片,看了这个频道,和朋友想,为什么我们到现在还不知道这个事情,为什么我们国家的媒体不重点播报这些,因此我们就开始将这些翻译韩文,告诉给韩国民众,我们做了facebook,将信息上传上去。因为这些是香港人自己做的资料因此更有意义。”

学生们计划本月23日,于全韩国大学生共同举办支持香港民主化运动的大规模集会。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