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香港真相 韓大學生發起共同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5日訊】香港示威浪潮已持續4個月,警方行為越來越暴力,讓世界人民開始關注香港事態,並開始聲援支持香港市民為民主自由而戰。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3日下午,由首爾大學延世大學兩所韓國知名學府的學生在中共駐韓大使館前舉行記者招待會,譴責中共當局在香港暴力鎮壓香港市民。同時宣布「傳遞香港真相學生團體」正式成立。該團體表示將中共隱瞞的香港消息公諸於眾,同時支持香港正在發生的民主化抗爭運動。

傳遞香港真相學生團體 負責人:「現在在香港正在發生警察暴力鎮壓,濫用職權的使無數市民們受傷,失明,甚至遭到性侵,甚至被殺害。香港和中國政府利用職權,對正當爭取民主的示威定性為暴徒,並肆意暴力鎮壓。因此韓國大學生代替沈默的韓國政府領導人,聲援爭取自由民主的香港市民,成立了傳遞香港真相學生團體。」

學生們打著「我們的良心呼喚香港自由,我們的理性與香港市民同在」的條幅,手舉香港市民向中共當局提出的5大訴求。並呼喊口號。

「終止暴力,保護市民,時代革命,開放香港。」

首爾大學學生 朴度亨:「三週前和朋友一起看電視節目,看到香港正在發生一些事情,並對事情進行說明的宣傳片,看了這個頻道,和朋友想,為什麼我們到現在還不知道這個事情,為什麼我們國家的媒體不重點播報這些,因此我們就開始將這些翻譯韓文,告訴給韓國民眾,我們做了facebook,將信息上傳上去。因為這些是香港人自己做的資料因此更有意義。」

學生們計劃本月23日,於全韓國大學生共同舉辦支持香港民主化運動的大規模集會。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