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粉怒骂央视火爆网络 网友嘲讽“一嘴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6日讯】近日,一个毛左女子怒骂中共央视涉嫌造假的音频在网上热传,女子骂央视“睁眼瞎”、“没干好事”等等。此事引发网民一片嘲讽:“毛粉居然骂央视造假,乐死我了”,“狗咬狗一嘴毛”。

这段题为“女子怒骂央视!央视观众热线电话录音!”的音频中,可以清楚的听到,一位女子给中共央视观众热线电话致电的全程录音。

该女子是打给央视新闻部的,但央视接线人员说,这里没办法转接,可以在这里直接反馈意见。于是该女子让接线员全程录音,然后转交给央视领导及新闻部。

这位女子针对的是中共窃国70周年前夕,央视在晚间新闻节目中推出一档名为“数说中国”的系列节目。

她称,她看到央视晚间新闻节目中推出一档名为“数说中国”的系列节目。节目的第一季回顾1949年建政后的所谓历史功绩,用图表展示了中共1952年以来的经济增速。

从央视的新闻配图来看,1952至1979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处于近乎零的状态,然后从1979年开始攀升,于90年代初期进入大幅度增长时期。

一名毛左女子骂央视的录音在网上热传。(视频截图)

这段全长约为18分钟的电话录音记录中,该女子问央视编辑,这个GDP的数字是怎么来的,凭据是什么?从1952年到1979年,这27年GDP没有一丝增长的话,就是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人天天喝西北风”等。

她还多次爆粗口,直接辱骂央视这条新闻的署名编辑,以及央视新闻部和总台领导层是“王八蛋”,说1952年至1979年GDP一点没增长,是“睁眼瞎”,“说这样的话,造这样的谣”,“你们央视干的什么好事呀”等等。

该女子同时大赞毛泽东时代,中共所取得的所谓“成绩”,并称央视在“公然抹黑毛时代”等等。

相关音频和视频传出后,立即引来网友围观和评论。

许多网友在YouTube上传的相关视频下评论称:“这是一个脑残骂骗子的时代”。

有人调侃:“求客服接电话小姐心里阴影尴尬面积是多少。被洗脑的来教训洗脑的,哈哈哈”。

也有人认为,这位打电话的女士是“低级红、高级黑”的升华版。一下子就站在了爱国贼的最高点。

还有网友调侃:“央视被自己教出来的狗给咬了!”“原来是狗咬狗一嘴毛。”“毛粉居然骂央视造假,乐死我了!”

也有不少人嘲讽:“52年到79年饿死的、斗死的人算不算GDP啊?”“果然是红卫兵出身,一贯斗争的口吻。”“旧时代的红卫兵批斗新时代的红卫兵。”

名为“呜呼”的YouTube用户讥讽说:“央视报导就这么一次比较接近真实,结果还被红卫兵骂个狗血喷头,哈哈哈。”

查询中共官方公开数据统计制成的图表,可以看出如将横轴的时间范围定义为1952年到2015年上半年,竖轴显示这段时期以人民币计算的国内生产总值。由于1952年后20多年中国的GDP从总量和增速来讲与2018年相比都处于非常低的水平,所以呈现在图表上就是近乎处于零的水平。

如果将竖轴的显示比例放大,可以看出中国的GDP在1952年到1979年时期依然处于较低水平。

另外,在1985年之前,中共使用苏联的那套计划经济体系来核算国民经济,中共国务院1985年批准采用GDP对国民经济进行核算(SNA体系),1992年8月正式开始在中国实行SNA体系。

截止发稿,央视仍没有撤回网络上相关报导的视频和文字配图版。从“央视新闻客户端”中,还可以看到相关报导的全文分解报导。目前,在网络上,有关“毛粉骂央视”的讨论还在继续。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