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粉怒罵央視火爆網絡 網友嘲諷「一嘴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6日訊】近日,一個毛左女子怒罵中共央視涉嫌造假的音頻在網上熱傳,女子罵央視「睜眼瞎」、「沒幹好事」等等。此事引發網民一片嘲諷:「毛粉居然罵央視造假,樂死我了」,「狗咬狗一嘴毛」。

這段題為「女子怒罵央視!央視觀眾熱線電話錄音!」的音頻中,可以清楚的聽到,一位女子給中共央視觀眾熱線電話致電的全程錄音。

該女子是打給央視新聞部的,但央視接線人員說,這裡沒辦法轉接,可以在這裡直接反饋意見。於是該女子讓接線員全程錄音,然後轉交給央視領導及新聞部。

這位女子針對的是中共竊國70週年前夕,央視在晚間新聞節目中推出一檔名為「數說中國」的系列節目。

她稱,她看到央視晚間新聞節目中推出一檔名為「數說中國」的系列節目。節目的第一季回顧1949年建政後的所謂歷史功績,用圖表展示了中共1952年以來的經濟增速。

從央視的新聞配圖來看,1952至1979年中國國內生產總值(GDP)處於近乎零的狀態,然後從1979年開始攀升,於90年代初期進入大幅度增長時期。

一名毛左女子罵央視的錄音在網上熱傳。(視頻截圖)

這段全長約為18分鐘的電話錄音記錄中,該女子問央視編輯,這個GDP的數字是怎麼來的,憑據是什麼?從1952年到1979年,這27年GDP沒有一絲增長的話,就是說「中國共產黨領導的中國人天天喝西北風」等。

她還多次爆粗口,直接辱罵央視這條新聞的署名編輯,以及央視新聞部和總台領導層是「王八蛋」,說1952年至1979年GDP一點沒增長,是「睜眼瞎」,「說這樣的話,造這樣的謠」,「你們央視幹的什麼好事呀」等等。

該女子同時大讚毛澤東時代,中共所取得的所謂「成績」,並稱央視在「公然抹黑毛時代」等等。

相關音頻和視頻傳出後,立即引來網友圍觀和評論。

許多網友在YouTube上傳的相關視頻下評論稱:「這是一個腦殘罵騙子的時代」。

有人調侃:「求客服接電話小姐心裡陰影尷尬面積是多少。被洗腦的來教訓洗腦的,哈哈哈」。

也有人認為,這位打電話的女士是「低級紅、高級黑」的昇華版。一下子就站在了愛國賊的最高點。

還有網友調侃:「央視被自己教出來的狗給咬了!」「原來是狗咬狗一嘴毛。」「毛粉居然罵央視造假,樂死我了!」

也有不少人嘲諷:「52年到79年餓死的、斗死的人算不算GDP啊?」「果然是紅衛兵出身,一貫鬥爭的口吻。」「舊時代的紅衛兵批鬥新時代的紅衛兵。」

名為「嗚呼」的YouTube用戶譏諷說:「央視報導就這麼一次比較接近真實,結果還被紅衛兵罵個狗血噴頭,哈哈哈。」

查詢中共官方公開數據統計製成的圖表,可以看出如將橫軸的時間範圍定義為1952年到2015年上半年,豎軸顯示這段時期以人民幣計算的國內生產總值。由於1952年後20多年中國的GDP從總量和增速來講與2018年相比都處於非常低的水平,所以呈現在圖表上就是近乎處於零的水平。

如果將豎軸的顯示比例放大,可以看出中國的GDP在1952年到1979年時期依然處於較低水平。

另外,在1985年之前,中共使用蘇聯的那套計劃經濟體系來核算國民經濟,中共國務院1985年批准採用GDP對國民經濟進行核算(SNA體系),1992年8月正式開始在中國實行SNA體系。

截止發稿,央視仍沒有撤回網絡上相關報導的視頻和文字配圖版。從「央視新聞客戶端」中,還可以看到相關報導的全文分解報導。目前,在網絡上,有關「毛粉罵央視」的討論還在繼續。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