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佳酿 韩国永川葡萄酒庆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3日讯】韩国永川降水量较少,日照量较多,这些气候特点,使永川的葡萄非常有名气,因此用永川葡萄做出的葡萄酒更是名扬远播。

28日,永川葡萄酒庆典在永川市厅广场前拉开帷幕。具有永川代表性的葡萄酒齐聚一堂。

永川市市长参加了葡萄酒庆典开幕式,并品尝了各种特色的葡萄酒。

永川市长 崔圻文:“我们永川的降雨量很少,但是日照量很多,因为日照量多因此葡萄糖分高,用优质的葡萄酿制的葡萄酒,因此葡萄酒的品质非常好。”

市长与市民们共同参与一起踩踏葡萄。这些葡萄将酿制成葡萄酒做为本次庆典的纪念品,储存到明年庆典前,用邮寄的方式邮给参加者。

庆典为生产葡萄酒的厂家提供了一个宣传品牌的平台

JOHEUN WINENARY代表 徐光福:“能够和地方庆典一起举行活动,能够很有效的宣传 感觉很好,因为每年都会举行这样的庆典,使永川葡萄酒不仅在地方打出名气,在全国也很有知名度。”

空气中弥漫着葡萄酒的醇香。

来访的游客可以在现场免费品尝具有不同特色的葡萄酒,寻找自己喜爱的葡萄酒。

韩国游客 宋永起:“喝了美味的酒很开心,像刚才喝的葡萄酒就很甜,感觉很好。味道真是出乎意料,感觉来到这个庆典很值,还想再喝。”

在庆典现场还可以参观永川葡萄酒开发中心,在葡萄酒储存室内可以观赏的各种葡萄酒。和了解葡萄酒的相关知识。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永川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