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佳釀 韓國永川葡萄酒慶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3日訊】韓國永川降水量較少,日照量較多,這些氣候特點,使永川的葡萄非常有名氣,因此用永川葡萄做出的葡萄酒更是名揚遠播。

28日,永川葡萄酒慶典在永川市廳廣場前拉開帷幕。具有永川代表性的葡萄酒齊聚一堂。

永川市市長參加了葡萄酒慶典開幕式,並品嚐了各種特色的葡萄酒。

永川市長 崔圻文:「我們永川的降雨量很少,但是日照量很多,因為日照量多因此葡萄糖分高,用優質的葡萄釀製的葡萄酒,因此葡萄酒的品質非常好。」

市長與市民們共同參與一起踩踏葡萄。這些葡萄將釀製成葡萄酒做為本次慶典的紀念品,儲存到明年慶典前,用郵寄的方式郵給參加者。

慶典為生產葡萄酒的廠家提供了一個宣傳品牌的平臺

JOHEUN WINENARY代表 徐光福:「能夠和地方慶典一起舉行活動,能夠很有效的宣傳 感覺很好,因為每年都會舉行這樣的慶典,使永川葡萄酒不僅在地方打出名氣,在全國也很有知名度。」

空氣中瀰漫著葡萄酒的醇香。

來訪的遊客可以在現場免費品嚐具有不同特色的葡萄酒,尋找自己喜愛的葡萄酒。

韓國遊客 宋永起:「喝了美味的酒很開心,像剛才喝的葡萄酒就很甜,感覺很好。味道真是出乎意料,感覺來到這個慶典很值,還想再喝。」

在慶典現場還可以參觀永川葡萄酒開發中心,在葡萄酒儲存室內可以觀賞的各種葡萄酒。和瞭解葡萄酒的相關知識。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永川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