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全球连线抗极权 65市民众撑香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30日讯】全球连线抗极权 65市民众撑香港

香港民众日前在网上发起名为“全球连线、共抗极权”的示威活动,获得全球65个城市响应,9月29号,包括英、美、法、德、加拿大、澳大利亚、爱尔兰、意大利、日本、新西兰、韩国等地,都有人举办游行集会, 声援香港。

在与香港一海之隔的台湾,多个公民团体,当天在台北发起“929台港大游行:撑港反极权”活动,主办方表示,参加游行的人数有近10万人。与此同时,在台南、高雄也有大批民众上街游行,反对共产集权,声援港人的“反送中”争民主。

在澳大利亚悉尼,上千名当地民众,身穿黑衣,在市中心集会,举起“救香港”(Save Hong Kong)、“停止暴政”(Stop tyranny)、“为自由而战”(Fight for Freedom)等标语,还有人撑起黄雨伞,向5年前的“雨伞运动”致意。

同一天,日本东京也有超过600名港人、留学生和日本民众,参与了声援香港的示威活动。

而在香港本地,抗议者原本和平的游行活动,再次遭到警方暴力对待,双方在铜锣湾、湾仔、金钟等地,爆发激烈冲突,警方以水炮、橡皮子弹和催泪弹,暴力驱散示威者。

又一批迫害法轮功者名单递交美加英澳政府

日前,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的法轮功学员,再次递交了一批迫害法轮功人员的名单,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这些人拒发签证、冻结资产。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法轮功学员今后还将联络更多国家政府,向他们递交迫害者名单。

据美国国务院官员,今年早些时候透露的消息,全球有28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美国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和冻结资产。

明慧网还表示,今后法轮功学员每整理一批迫害者名单,都将同时递交多国政府,让迫害者难以为自己和家人及其财产寻找藏匿之处。

在这次四国学员的同步行动之前,法轮功学员已经在去年12月、今年7月和几周之前,分别将几批迫害者名单,递交给了加拿大、美国和澳大利亚政府。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