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全球連線抗極權 65市民衆撐香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30日訊】全球連線抗極權 65市民衆撐香港

香港民衆日前在網上發起名為「全球連線、共抗極權」的示威活動,獲得全球65個城市響應,9月29號,包括英、美、法、德、加拿大、澳大利亞、愛爾蘭、義大利、日本、新西蘭、韓國等地,都有人舉辦遊行集會, 聲援香港。

在與香港一海之隔的臺灣,多個公民團體,當天在臺北發起「929臺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活動,主辦方表示,參加遊行的人數有近10萬人。與此同時,在臺南、高雄也有大批民眾上街遊行,反對共產集權,聲援港人的「反送中」爭民主。

在澳大利亞悉尼,上千名當地民眾,身穿黑衣,在市中心集會,舉起「救香港」(Save Hong Kong)、「停止暴政」(Stop tyranny)、「為自由而戰」(Fight for Freedom)等標語,還有人撐起黃雨傘,向5年前的「雨傘運動」致意。

同一天,日本東京也有超過600名港人、留學生和日本民衆,參與了聲援香港的示威活動。

而在香港本地,抗議者原本和平的遊行活動,再次遭到警方暴力對待,雙方在銅鑼灣、灣仔、金鐘等地,爆發激烈衝突,警方以水炮、橡皮子彈和催淚彈,暴力驅散示威者。

又一批迫害法輪功者名單遞交美加英澳政府

日前,美國、加拿大、英國和澳大利亞的法輪功學員,再次遞交了一批迫害法輪功人員的名單,給本國政府,要求依法對這些人拒發簽證、凍結資產。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法輪功學員今後還將聯絡更多國家政府,向他們遞交迫害者名單。

據美國國務院官員,今年早些時候透露的消息,全球有28個國家,已經制定或準備制定,類似美國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對人權迫害者拒發簽證和凍結資產。

明慧網還表示,今後法輪功學員每整理一批迫害者名單,都將同時遞交多國政府,讓迫害者難以為自己和家人及其財產尋找藏匿之處。

在這次四國學員的同步行動之前,法輪功學員已經在去年12月、今年7月和幾週之前,分別將幾批迫害者名單,遞交給了加拿大、美國和澳大利亞政府。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