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美国民众中秋同乐 纽约上州举办中秋游园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7日讯】为庆祝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以及向美国民众推广中华文化,纽约上州新世纪影视基地,在过去的周末举行了三天的中秋庆祝活动,邀请附近居民一起同乐。

纽约上州橙县,由新世纪影视基地主办的“第四届中秋园游会”在9月13号到15号三天举行。

彩色的灯笼、旋转的风车,活动现场到处可见中秋特色的装饰,民众在现场猜灯谜、打鼓、小朋友也和身着传统仕女服装的少女合影留念,尽情享受中华文化的乐趣。

纽约民众Angelo Correa:“我觉得很有意思,这是我第二次来。文化活动是非常好的,是这个地区需要的。”

纽约民众India Ortega:“我去年就知道这个活动了,但是我没有机会来,所以今年我必须来,因为我有很多同事都说这里很美。”

主办方为民众准备了多场中西方文化表演,包括舞龙舞狮、乐团演奏,现场还有手工艺品、中西方美食、儿童游乐等摊位,吸引民众前来游玩。

到了晚上,点亮的五彩灯笼让现场气氛个更加温馨。尽管夜幕降临,还是有民众恋恋不舍的留在现场,观看吉他弹唱、二胡演奏和交响乐团等表演。

纽约民众Angelo Correa:“我很喜欢,我昨天还去了听了室内的音乐会,棒极了。”

纽约民众India Ortega:“很有趣,这里很明亮、色彩缤纷,我最喜欢的是这里的食物。”

主办方介绍,为期三天的中秋游园会吸引了近4000民众参加,此前新世纪影视基地已经举办了3届中秋庆祝活动,已经成为近年来橙县当地的传统。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