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美國民眾中秋同樂 紐約上州舉辦中秋遊園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7日訊】為慶祝中國傳統節日中秋節,以及向美國民眾推廣中華文化,紐約上州新世紀影視基地,在過去的週末舉行了三天的中秋慶祝活動,邀請附近居民一起同樂。

紐約上州橙縣,由新世紀影視基地主辦的「第四屆中秋園遊會」在9月13號到15號三天舉行。

彩色的燈籠、旋轉的風車,活動現場到處可見中秋特色的裝飾,民眾在現場猜燈謎、打鼓、小朋友也和身著傳統仕女服裝的少女合影留念,盡情享受中華文化的樂趣。

紐約民眾Angelo Correa:「我覺得很有意思,這是我第二次來。文化活動是非常好的,是這個地區需要的。」

紐約民眾India Ortega:「我去年就知道這個活動了,但是我沒有機會來,所以今年我必須來,因為我有很多同事都說這裡很美。」

主辦方為民眾準備了多場中西方文化表演,包括舞龍舞獅、樂團演奏,現場還有手工藝品、中西方美食、兒童遊樂等攤位,吸引民眾前來遊玩。

到了晚上,點亮的五彩燈籠讓現場氣氛個更加溫馨。儘管夜幕降臨,還是有民眾戀戀不捨的留在現場,觀看吉他彈唱、二胡演奏和交響樂團等表演。

紐約民眾Angelo Correa:「我很喜歡,我昨天還去了聽了室內的音樂會,棒極了。」

紐約民眾India Ortega:「很有趣,這裡很明亮、色彩繽紛,我最喜歡的是這裡的食物。」

主辦方介紹,為期三天的中秋遊園會吸引了近4000民眾參加,此前新世紀影視基地已經舉辦了3屆中秋慶祝活動,已經成為近年來橙縣當地的傳統。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