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2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疑因设计文化衫 北京艺术家赵邦被抓

北京艺术家赵邦10多天前被警方带走,至今没有消息,外界估计,他被抓是因为设计的一款“昼与夜”文化衫图案,被认为是影射1989年“六四天安门屠杀事件”。

山西前媒体人杜二伟 被以寻衅滋事罪刑拘

山西太原前媒体人杜二伟,8月18号在北京被国保抓捕,20号转回太原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他被抓的具体原因,外界目前还不清楚,但警方的拘留通知书上的日期竟然是的2019年8月16日。

朱承志案开庭 声援者遭驱逐

湖南邵阳人权活动者朱承志,因祭奠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北大学生林昭,被控涉嫌寻衅滋事罪关押, 目前已经超过15个月,8月20号,案件在苏州吴中区法院开庭审理。中国各地众多网友前往声援,但都遭到警方的拦截和驱逐。

评论豪华爱国车队 郑州作家与外界失联

郑州网路作家徐知汉因写文章介绍和评论多伦多中国留学生的豪华爱国车队,日前遭到骚扰和威胁,8月20号,徐知汉与外界失联,他的朋友在网上呼吁社会关注他的安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