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疑因設計文化衫 北京藝術家趙邦被抓

北京藝術家趙邦10多天前被警方帶走,至今沒有消息,外界估計,他被抓是因為設計的一款「晝與夜」文化衫圖案,被認為是影射1989年「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

山西前媒體人杜二偉 被以尋釁滋事罪刑拘

山西太原前媒體人杜二偉,8月18號在北京被國保抓捕,20號轉回太原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他被抓的具體原因,外界目前還不清楚,但警方的拘留通知書上的日期竟然是的2019年8月16日。

朱承志案開庭 聲援者遭驅逐

湖南邵陽人權活動者朱承志,因祭奠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北大學生林昭,被控涉嫌尋釁滋事罪關押, 目前已經超過15個月,8月20號,案件在蘇州吳中區法院開庭審理。中國各地眾多網友前往聲援,但都遭到警方的攔截和驅逐。

評論豪華愛國車隊 鄭州作家與外界失聯

鄭州網路作家徐知漢因寫文章介紹和評論多倫多中國留學生的豪華愛國車隊,日前遭到騷擾和威脅,8月20號,徐知漢與外界失聯,他的朋友在網上呼籲社會關注他的安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