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王沪宁毁了习近平? /习下令香港平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3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分析:局势若失控 北京卸磨杀驴恐取林郑性命
香港反送中抗争越演越烈,警方暴力镇压示威者,触发众怒。有专家分析说,香港局势若失控,中共恐会牺牲林郑月娥和部分高级警官的性命,来平息民愤及掩盖自己的罪行。

王沪宁毁了习近平?外媒:习“总统头衔”不保
习近平执政进入第二个任期,被批中共政治气候越来越左。有分析说,习前5年通过打虎原本握一手好牌,是王沪宁这类人上位后,把习捧成昏君,拖入左倾路线的险境。甚至有外媒称,习的“总统头衔”恐怕不保。因为有学者呼吁,别用带有民主含意的“总统”,来称呼习。

传习近平下令香港平乱 武警已大规模集结深圳
香港紧张局势再度升高。消息称,习近平在北戴河受责难,已下令对香港实施“严刑峻法”。而中共军队集结中港边界地区的消息也频传。12日晚,中共党媒又发出一段“大批武警车队深圳集结”的影片,令港人有暴风雨欲来之感。

香港机场反送中遭封杀 美国会点名港警“非常危险”
香港国际机场8月12日举行的“百万人塞爆机场”抗议活动,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该活动声援被港警打伤眼睛的一名少女,并向国际社会披露港警的暴力行径。美国国会点名港警使用过度武力非常危险。然而,国泰航空却警告所有员工不得参与反送中活动,违者会被处分甚至“直接解聘”。

香港反送中28万人白宫请愿:取消中港修例官员签证
香港反送中运动已持续2个多月,日前,一份有近28万人签名的白宫请愿书引起外界关注。该请愿书呼吁美国政府,取消支持“送中条例”的香港和中共官员的美国公民身份和签证。

暴力镇压激怒香港 高校声明无限期“三罢”
8月11日香港警方的暴力镇压引发港民强烈愤怒。8月12日,香港11间大专院校学生会发表联合声明,呼吁市民即日起无限期“三罢”(罢课、罢工、罢市),直到港府出面回应五大诉求为止。同一天,香港医护人员宣布无限期罢工。

【直播更新】千人再聚香港机场 国泰取消逾210航班
香港“反送中”示威抗争,经过昨天(12日)瘫痪机场后,今天(13日)下午再有“反送中”示威者到机场集会,期间有示威者以眼罩遮盖右眼,声援周日晚在尖沙咀警署冲突中遭击伤右眼的示威女子。机场管理局已作因应,呼吁旅客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机场,而国泰航空早上最新资讯,今天取消逾210个航班。

重庆保时捷女车主案公布 派出所长丈夫被查
近日,大陆重庆保时捷女车主案引舆论持续关注,当地官方已公布调查结果,保时捷女车主的丈夫已被调查,派出所长职务被免。

香港反送中引全球关注 分析:习近平已没有好选择
香港反送中运动如火如荼,随着港警暴力镇压手段升级,引发港人更强烈反弹。香港未来走向何方,引发全球关注。有分析指,反送中运动是习近平上台以来遭遇的最大民意挑战,而且习在香港问题上已没有好的选择。

CCTVB新闻部至少8名前线记者辞职
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发酵。有消息称,香港无线电视新闻部(TVB)正爆发离职潮,至少8名记者辞职。TVB被指立场偏颇官方,备受舆论批评,被网民讥讽其为“CCTVB”。

林郑露面语带哭腔 称香港已“五劳七伤”
香港局势急遽恶化,警黑暴力不断升级。北京则抛出恐怖主义苗头的威胁大帽。林郑月娥13日召开记者会,过程中语带哭腔,称香港已经“五劳七伤”。最后她在记者的连串质问中匆匆离场。

陈云长子警告当局:货币战冲击远超贸易战
美中贸易战上周再次升级,中共贬值人民币,导致美国将中国列入货币操纵国。中共元老陈云长子、前国开行行长陈元警告,货币战造成的影响要比贸易战更大,北京当局要为长期冲突做好准备。

习近平北戴河受责难 传下令“严刑峻法”治港
港媒未经证实的消息指,习近平在北戴河遭遇中共高层责难,已下令对香港不动用军队,而是实施“严刑峻法”。

美参议院领袖警告:任何对香港的暴力镇压“完全不可接受”
香港“反送中”运动在上周末迅速升温,港警滥暴、滥捕、肆意伤及示威者等违法行为,不仅令港人愤怒,亦引发欧美国家强烈关注。周一(12日),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警告,中共试图在香港实施任何暴力镇压,都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法国20位议员签联署信,奉劝中共“无须畏惧自由及人民意见”。

港警射爆少女眼 央视撒弥天大谎 伤者妹述详情
香港尖沙咀地区周日再爆严重警民冲突,一名黑衣少女疑被布袋弹击中右眼受重伤,世人震惊。日前该女的详细伤情被披露出来,据判断女子视力可能永久受损并已毁容。面对舆论的强烈谴责,中共央视公然诬指该少女是被“猪队友”误伤。随即有网友公开了少女眼罩上夹着警用布袋弹壳的照片,痛斥官媒造谣。有自称伤者妹妹者也发文称,其姐姐系被一名防暴警察近距离开枪打伤。

新唐人记者直播反送中 疑遭亲共分子袭击
周日(8月11日),香港民众继续进行“反送中”活动,晚上11时左右,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联合追踪报导和网络直播,过程中,新唐人女记者柯婷婷被身份不明人士投掷不明液体。

组图:港警打瞎少女右眼 万人机场抗议要“黑警还眼”
8月12日下午,逾万港人涌入香港国际机场,举行“百万人塞爆机场”抗议活动,声援一名被警方开枪打伤右眼的少女。抗议民众强烈谴责香港警方滥用武力,要求“黑警还眼”。

视频证据 港少女爆眼一刻布袋弹插护目镜(视频)
香港尖沙咀女示威者疑似被布袋弹射伤眼球并致脸骨重伤事件,引起国际社会的密切关注。香港警方星期一在记者会上辩称“不能确定伤势如何发生”,并暗示该女可能为其他物件所伤。随即一段女子受伤时在现场拍摄的视频片段在网络上曝光,显示该女子中弹时,脸上所戴的眼罩裂缝处插着疑似布袋弹弹壳的物件。

一周逾12万人连署 吁白宫认定港警务处为恐怖组织
香港局势近期持续恶化。香港市民自发发起的反送中活动屡遭警方武力镇压,大批示威人士受伤或被捕。期间更发生警方放纵黑社会成员袭击市民致数十人受伤的恶劣事件。为此,有网民在白宫官网上发起联署请愿活动,呼吁美国政府将当今的香港警务处认定为恐怖组织。仅一周时间,该请愿信已获得超过12万人联署响应。

港警混入人群挑起冲突 警务处承认有“乔装”行为
8月11日,香港警方滥暴滥捕行动再上新台阶,同时也被抓到派警察假扮示威者和记者,制造混乱。次日,警方在记者会上承认警察有“乔装”行为,但否认曾假扮示威者和记者。

华尔街看衰北京 高盛:不期待美中明年大选前达协议
美国跨国金融巨头高盛集团周日(11日)表示,美中贸易战再次升级,该集团不再期望美中双方在2020美国大选前达成协议。亦有美国公司认为,美中可能不会再有协议。

央视拿五毛谣言当新闻 为港警射爆少女眼球洗地
8月11日,香港警方滥用暴力,用布袋弹打爆一名示威少女眼球,国际上舆论哗然。中共迅速利用五毛为港警洗地,污蔑少女是被另一名示威者打伤,中共央视也堂而皇之的拿这些五毛谣言作为正式新闻来报导。

证实“屯兵深圳”恫吓香港? 中共八个恐慌和六项暗谋

【中国禁闻】8月12日完整版

【江峰时刻】香港“反送中” 中共出兵的时机和真实目的

文睿:林正月娥和港警或被北京牺牲掉 共军入港 民众或已有了对策 声援大纪元记者柯婷婷

【热点互动】被称“流氓政权” 堪比纳粹 西方重新定位中共?

《石涛聚焦》王沪宁主理 强灌爱国把国人当猴耍 其乐无穷 美国务院发言人痛斥中共国为“暴徒政权”

《石涛聚焦》曾庆红马仔邓炳强不敢否认或承认 爆眼少女布袋弹射穿护目镜

【萧茗看世界】顶级经济学家:美若打金融战 中国经济将自由落体式崩毁

《石涛聚焦》过万黑衣人瘫痪香港机场 要黑警“以眼还眼”回扣习近平的“以牙还牙 ”

【今日点击】抗议升级 香港“百万人塞爆机场”全数航班取消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胡锦涛罕见警告中南海 /武警秘密入港?
相关链接:央视主播代14亿人挺港警挨轰
相关链接:军警秘密接管香港? /北戴河波谲云诡
相关链接:出兵香港后果如何? /冯小刚等赴台被禁
相关链接:习近平3个没想到/人民币破7致命危机
相关链接:373个中国人海外存8万亿 都有谁?
相关链接:人民币破7/香港罢工北京紧急指令
相关链接:北戴河会议危机难解 习近平会服软?
相关链接:北京铤而走险? /习“后事”安排曝光
相关链接:驻港司令突然翻脸 /温家宝怒指高层
相关链接:中美贸谈破裂 /习近平再提六稳
相关链接:李鹏葬礼藏玄机 /香港局势告急
相关链接:有人逼习出兵香港?/北京摊牌火上浇油
相关链接:李鹏葬礼有禁忌 /中南海丑闻大曝光?
相关链接:7常委排位突变 / 7·27直击元朗
相关链接:长江流域告急 /直播:香港726集会
相关链接:李鹏死王沪宁急 /北京谈判换风水
相关链接:李鹏死后洪水滔天 /中共要军管香港?
相关链接:李鹏病故 /刘云山罪状交白宫
相关链接:香港反送中升级反中共 /曾庆红:越乱越好
相关链接:专家:长江中下游数亿性命危在旦夕
相关链接:王沪宁取代李克强? /任达华被刺伤
相关链接:习近平梦碎十九大 /北戴河念拖字诀?
相关链接:习近平和江妥协? /习升上将引内讧
相关链接:全民请愿刀下留人 张扣扣仍被处决
相关链接:习对港最新指示 /江泽民3次暗杀
相关链接:习近平局势逆转 /王沪宁趁乱夺权
相关链接:女袁木华春莹露面 /江泽民一身冷汗
相关链接:郭美美深夜出狱/北戴河保卫习近平?
相关链接:三峡大坝有大灾?/习处置前国防部长
相关链接:林郑“寿终正寝”内幕 /习近平最大心病
相关链接:四类官难倒中南海 习下令“抓书记”
相关链接:北戴河会议怕变天?/林郑月娥承认失败
相关链接:大五毛染香被带走/三峡大坝变形?
相关链接:军委间谍案内幕 /胡锦涛前世故事
相关链接:习要严查假情报?/高层爆重大分歧
相关链接:习下令7.1不准流血 /刘鹤险成罪人
相关链接:韩正七一密赴深圳 /党内对手伺机倒习
相关链接:公安部机密曝光 /王岐山尴尬自嘲
相关链接:王沪宁再遭重挫?/习前后都有“坑”
相关链接:川习会敲定重启谈判 /党媒扔“手榴弹”
相关链接:李源潮早就死了?/习近平车队翻车
相关链接:习访日再出状况 /川普提前“出牌”
相关链接:李克强微信群被封?/网传李源潮被抓
相关链接:习收王牌报告 /刘鹤与王沪宁唱反调?
相关链接:湖南埋尸案真相 /“川习会”结果难料
相关链接:习刚走金正恩收到川普“有趣来信”
相关链接:习拉金正恩壮胆?川普立即行动
相关链接:广东紧跟香港示威 /习近平又挨一刀?
相关链接:上山下乡有隐情?/习2年打烂一手好牌
相关链接:常委暗器毁习近平 /林郑还能走多远?
相关链接:高层对习渐失信任 /林郑月娥两度痛哭
相关链接:习近平遭“埋刀设伏”/中南海慌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