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王滬寧毀了習近平? /習下令香港平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3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分析:局勢若失控 北京卸磨殺驢恐取林鄭性命
香港反送中抗爭越演越烈,警方暴力鎮壓示威者,觸發眾怒。有專家分析說,香港局勢若失控,中共恐會犧牲林鄭月娥和部分高級警官的性命,來平息民憤及掩蓋自己的罪行。

王滬寧毀了習近平?外媒:習「總統頭銜」不保
習近平執政進入第二個任期,被批中共政治氣候越來越左。有分析說,習前5年通過打虎原本握一手好牌,是王滬寧這類人上位後,把習捧成昏君,拖入左傾路線的險境。甚至有外媒稱,習的「總統頭銜」恐怕不保。因為有學者呼籲,別用帶有民主含意的「總統」,來稱呼習。

傳習近平下令香港平亂 武警已大規模集結深圳
香港緊張局勢再度升高。消息稱,習近平在北戴河受責難,已下令對香港實施「嚴刑峻法」。而中共軍隊集結中港邊界地區的消息也頻傳。12日晚,中共黨媒又發出一段「大批武警車隊深圳集結」的影片,令港人有暴風雨欲來之感。

香港機場反送中遭封殺 美國會點名港警「非常危險」
香港國際機場8月12日舉行的「百萬人塞爆機場」抗議活動,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該活動聲援被港警打傷眼睛的一名少女,並向國際社會披露港警的暴力行徑。美國國會點名港警使用過度武力非常危險。然而,國泰航空卻警告所有員工不得參與反送中活動,違者會被處分甚至「直接解聘」。

香港反送中28萬人白宮請願:取消中港修例官員簽證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持續2個多月,日前,一份有近28萬人簽名的白宮請願書引起外界關注。該請願書呼籲美國政府,取消支持「送中條例」的香港和中共官員的美國公民身份和簽證。

暴力鎮壓激怒香港 高校聲明無限期「三罷」
8月11日香港警方的暴力鎮壓引發港民強烈憤怒。8月12日,香港11間大專院校學生會發表聯合聲明,呼籲市民即日起無限期「三罷」(罷課、罷工、罷市),直到港府出面回應五大訴求為止。同一天,香港醫護人員宣布無限期罷工。

【直播更新】千人再聚香港機場 國泰取消逾210航班
香港「反送中」示威抗爭,經過昨天(12日)癱瘓機場後,今天(13日)下午再有「反送中」示威者到機場集會,期間有示威者以眼罩遮蓋右眼,聲援週日晚在尖沙咀警署衝突中遭擊傷右眼的示威女子。機場管理局已作因應,呼籲旅客盡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機場,而國泰航空早上最新資訊,今天取消逾210個航班。

重慶保時捷女車主案公布 派出所長丈夫被查
近日,大陸重慶保時捷女車主案引輿論持續關注,當地官方已公布調查結果,保時捷女車主的丈夫已被調查,派出所長職務被免。

香港反送中引全球關注 分析:習近平已沒有好選擇
香港反送中運動如火如荼,隨著港警暴力鎮壓手段升級,引發港人更強烈反彈。香港未來走向何方,引發全球關注。有分析指,反送中運動是習近平上台以來遭遇的最大民意挑戰,而且習在香港問題上已沒有好的選擇。

CCTVB新聞部至少8名前線記者辭職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發酵。有消息称,香港無線電視新聞部(TVB)正爆發離職潮,至少8名記者辭職。TVB被指立場偏頗官方,備受輿論批評,被網民譏諷其為「CCTVB」。

林鄭露面語帶哭腔 稱香港已「五勞七傷」
香港局勢急遽惡化,警黑暴力不斷升級。北京則拋出恐怖主義苗頭的威脅大帽。林鄭月娥13日召開記者會,過程中語帶哭腔,稱香港已經「五勞七傷」。最後她在記者的連串質問中匆匆離場。

陳雲長子警告當局:貨幣戰衝擊遠超貿易戰
美中貿易戰上週再次升級,中共貶值人民幣,導致美國將中國列入貨幣操縱國。中共元老陳雲長子、前國開行行長陳元警告,貨幣戰造成的影響要比貿易戰更大,北京當局要為長期衝突做好準備。

習近平北戴河受責難 傳下令「嚴刑峻法」治港
港媒未經證實的消息指,習近平在北戴河遭遇中共高層責難,已下令對香港不動用軍隊,而是實施「嚴刑峻法」。

美參議院領袖警告:任何對香港的暴力鎮壓「完全不可接受」
香港「反送中」運動在上週末迅速升溫,港警濫暴、濫捕、肆意傷及示威者等違法行為,不僅令港人憤怒,亦引發歐美國家強烈關注。週一(12日),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警告,中共試圖在香港實施任何暴力鎮壓,都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法國20位議員簽聯署信,奉勸中共「無須畏懼自由及人民意見」。

港警射爆少女眼 央視撒彌天大謊 傷者妹述詳情
香港尖沙咀地區週日再爆嚴重警民衝突,一名黑衣少女疑被布袋彈擊中右眼受重傷,世人震驚。日前該女的詳細傷情被披露出來,據判斷女子視力可能永久受損並已毀容。面對輿論的強烈譴責,中共央視公然誣指該少女是被「豬隊友」誤傷。隨即有網友公開了少女眼罩上夾着警用布袋彈殼的照片,痛斥官媒造謠。有自稱傷者妹妹者也發文稱,其姐姐系被一名防暴警察近距離開槍打傷。

新唐人記者直播反送中 疑遭親共分子襲擊
週日(8月11日),香港民眾繼續進行「反送中」活動,晚上11時左右,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聯合追蹤報導和網絡直播,過程中,新唐人女記者柯婷婷被身份不明人士投擲不明液體。

組圖:港警打瞎少女右眼 萬人機場抗議要「黑警還眼」
8月12日下午,逾萬港人湧入香港國際機場,舉行「百萬人塞爆機場」抗議活動,聲援一名被警方開槍打傷右眼的少女。抗議民眾強烈譴責香港警方濫用武力,要求「黑警還眼」。

視頻證據 港少女爆眼一刻布袋彈插護目鏡(視頻)
香港尖沙咀女示威者疑似被布袋彈射傷眼球並致臉骨重傷事件,引起國際社會的密切關注。香港警方星期一在記者會上辯稱「不能確定傷勢如何發生」,並暗示該女可能為其他物件所傷。隨即一段女子受傷時在現場拍攝的視頻片段在網絡上曝光,顯示該女子中彈時,臉上所戴的眼罩裂縫處插著疑似布袋彈彈殼的物件。

一週逾12萬人連署 籲白宮認定港警務處為恐怖組織
香港局勢近期持續惡化。香港市民自發發起的反送中活動屢遭警方武力鎮壓,大批示威人士受傷或被捕。期間更發生警方放縱黑社會成員襲擊市民致數十人受傷的惡劣事件。為此,有網民在白宮官網上發起聯署請願活動,呼籲美國政府將當今的香港警務處認定為恐怖組織。僅一周時間,該請願信已獲得超過12萬人聯署響應。

港警混入人群挑起衝突 警務處承認有「喬裝」行為
8月11日,香港警方濫暴濫捕行動再上新台階,同時也被抓到派警察假扮示威者和記者,製造混亂。次日,警方在記者會上承認警察有「喬裝」行為,但否認曾假扮示威者和記者。

華爾街看衰北京 高盛:不期待美中明年大選前達協議
美國跨國金融巨頭高盛集團周日(11日)表示,美中貿易戰再次升級,該集團不再期望美中雙方在2020美國大選前達成協議。亦有美國公司認為,美中可能不會再有協議。

央視拿五毛謠言當新聞 為港警射爆少女眼球洗地
8月11日,香港警方濫用暴力,用布袋彈打爆一名示威少女眼球,國際上輿論嘩然。中共迅速利用五毛為港警洗地,污衊少女是被另一名示威者打傷,中共央視也堂而皇之的拿這些五毛謠言作為正式新聞來報導。

證實「屯兵深圳」恫嚇香港? 中共八個恐慌和六項暗謀

【中國禁聞】8月12日完整版

【江峰時刻】香港「反送中」 中共出兵的時機和真實目的

文睿:林正月娥和港警或被北京犧牲掉 共軍入港 民眾或已有了對策 聲援大紀元記者柯婷婷

【熱點互動】被稱「流氓政權」 堪比納粹 西方重新定位中共?

《石濤聚焦》王滬寧主理 強灌愛國把國人當猴耍 其樂無窮 美國務院發言人痛斥中共國為「暴徒政權」

《石濤聚焦》曾慶紅馬仔鄧炳強不敢否認或承認 爆眼少女布袋彈射穿護目鏡

【蕭茗看世界】頂級經濟學家:美若打金融戰 中國經濟將自由落體式崩毀

《石濤聚焦》過萬黑衣人癱瘓香港機場 要黑警「以眼還眼」回扣習近平的「以牙還牙 」

【今日點擊】抗議升級 香港「百萬人塞爆機場」全數航班取消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胡錦濤罕見警告中南海 /武警祕密入港?
相關鏈接:央視主播代14億人挺港警挨轟
相關鏈接:軍警祕密接管香港? /北戴河波譎雲詭
相關鏈接:出兵香港後果如何? /馮小剛等赴台被禁
相關鏈接:習近平3個沒想到/人民幣破7致命危機
相關鏈接:373個中國人海外存8萬億 都有誰?
相關鏈接:人民幣破7/香港罷工北京緊急指令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危機難解 習近平會服軟?
相關鏈接:北京鋌而走險? /習「後事」安排曝光
相關鏈接:駐港司令突然翻臉 /溫家寶怒指高層
相關鏈接:中美貿談破裂 /習近平再提六穩
相關鏈接:李鵬葬禮藏玄機 /香港局勢告急
相關鏈接:有人逼習出兵香港?/北京攤牌火上澆油
相關鏈接:李鵬葬禮有禁忌 /中南海醜聞大曝光?
相關鏈接:7常委排位突變 / 7·27直擊元朗
相關鏈接:長江流域告急 /直播:香港726集會
相關鏈接:李鵬死王滬寧急 /北京談判換風水
相關鏈接:李鵬死後洪水滔天 /中共要軍管香港?
相關鏈接:李鵬病故 /劉雲山罪狀交白宮
相關鏈接:香港反送中升級反中共 /曾慶紅:越亂越好
相關鏈接:專家:長江中下游數億性命危在旦夕
相關鏈接:王滬寧取代李克強? /任達華被刺傷
相關鏈接:習近平夢碎十九大 /北戴河念拖字訣?
相關鏈接:習近平和江妥協? /習升上將引內訌
相關鏈接:全民請願刀下留人 張扣扣仍被處決
相關鏈接:習對港最新指示 /江澤民3次暗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局勢逆轉 /王滬寧趁亂奪權
相關鏈接:女袁木華春瑩露面 /江澤民一身冷汗
相關鏈接:郭美美深夜出獄/北戴河保衛習近平?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有大災?/習處置前國防部長
相關鏈接:林鄭「壽終正寢」內幕 /習近平最大心病
相關鏈接:四類官難倒中南海 習下令「抓書記」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怕變天?/林鄭月娥承認失敗
相關鏈接:大五毛染香被帶走/三峽大壩變形?
相關鏈接:軍委間諜案內幕 /胡錦濤前世故事
相關鏈接:習要嚴查假情報?/高層爆重大分歧
相關鏈接:習下令7.1不準流血 /劉鶴險成罪人
相關鏈接:韓正七一密赴深圳 /黨內對手伺機倒習
相關鏈接:公安部機密曝光 /王岐山尷尬自嘲
相關鏈接:王滬寧再遭重挫?/習前後都有「坑」
相關鏈接:川習會敲定重啟談判 /黨媒扔「手榴彈」
相關鏈接:李源潮早就死了?/習近平車隊翻車
相關鏈接:習訪日再出狀況 /川普提前「出牌」
相關鏈接:李克強微信群被封?/網傳李源潮被抓
相關鏈接:習收王牌報告 /劉鶴與王滬寧唱反調?
相關鏈接:湖南埋屍案真相 /「川習會」結果難料
相關鏈接:習剛走金正恩收到川普「有趣來信」
相關鏈接:習拉金正恩壯膽?川普立即行動
相關鏈接:廣東緊跟香港示威 /習近平又挨一刀?
相關鏈接:上山下鄉有隱情?/習2年打爛一手好牌
相關鏈接:常委暗器毀習近平 /林鄭還能走多遠?
相關鏈接:高層對習漸失信任 /林鄭月娥兩度痛哭
相關鏈接:習近平遭「埋刀設伏」/中南海慌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