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大陆知名维权人士郭飞雄刑满出狱
大陆知名维权人士郭飞雄8月7号从广东英德监狱刑满出狱,他的家人透露,郭飞雄精神状态还好。他会先在广州停留处理一些事务,然后再回湖北老家。郭飞雄2013年因参与围观声援南方周末职工抗议新年献词被改事件,以及组织推动街头举牌活动,被警方逮捕,随后被判刑6年。

李金星被吊证 山东司法厅连夜送通知
8月6号,山东省司法厅举行所谓的拟吊销李金星律师证听证会,但数十名人权律师和维权人士前往声援,却都被拒绝进入会场。司法厅会后即作出吊证决定,并于当晚连夜送达处罚决定书。

大陆各地工商银行下岗职工北京维权
8月7号, 一批来自辽宁大连、湖北、湖南、重庆、河南、陕西、黑龙江等地的工商银行下岗职工,在北京工商银行总行信访办上访,要求工行恢复他们的待遇、为他们缴纳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等。

湖南异议人士到香港声援游行 被拘留
在广东省东莞市谋生的湖南异议人士胡海波,因长期反对中共的一党专制被警方监控。他近期到香港声援“反送中”运动并参与游行,被赶到香港的东莞警察带回。8月4号,警方以“吸毒”的罪名将他抓捕,并拘留15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