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大陸知名維權人士郭飛雄刑滿出獄
大陸知名維權人士郭飛雄8月7號從廣東英德監獄刑滿出獄,他的家人透露,郭飛雄精神狀態還好。他會先在廣州停留處理一些事務,然後再回湖北老家。郭飛雄2013年因參與圍觀聲援南方週末職工抗議新年獻詞被改事件,以及組織推動街頭舉牌活動,被警方逮捕,隨後被判刑6年。

李金星被吊證 山東司法廳連夜送通知
8月6號,山東省司法廳舉行所謂的擬吊銷李金星律師證聽證會,但數十名人權律師和維權人士前往聲援,卻都被拒絕進入會場。司法廳會後即作出吊證決定,並於當晚連夜送達處罰決定書。

大陸各地工商銀行下崗職工北京維權
8月7號, 一批來自遼寧大連、湖北、湖南、重慶、河南、陝西、黑龍江等地的工商銀行下崗職工,在北京工商銀行總行信訪辦上訪,要求工行恢復他們的待遇、為他們繳納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等。

湖南異議人士到香港聲援遊行 被拘留
在廣東省東莞市謀生的湖南異議人士胡海波,因長期反對中共的一黨專制被警方監控。他近期到香港聲援「反送中」運動並參與遊行,被趕到香港的東莞警察帶回。8月4號,警方以「吸毒」的罪名將他抓捕,並拘留15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