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30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台湾中央社

周一,美国国务卿篷佩奥在谈到香港“反送中”问题时表示,民众表达抗议是适当的行为,希望中共能做正确的事,尊重与香港有关的协定,美国一向支持言论自由,并希望全世界所有的人都能够享有言论自由。

2.“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推文

周一,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发表推文称,7月20日是法轮功被中共镇压20周年的日子,法轮功修炼者至今仍面临着中共政府的迫害,包括逮捕、酷刑、强迫放弃信仰。中国共产党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

3.《大纪元时报》

美中贸易谈判重新开启前夕,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亚太小组首席议员泰德‧约霍(Ted Yoho)表示,“中共永远不会和美国走同一条道”。约霍同时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指出中共强摘人体器官,是任何自由社会都不能容忍的行径。

4.中央社报道
中国“炎黄春秋”杂志前总编辑吴思日前接受港媒采访时直言,“共产党管治国家的方向一直没变,暴力最强的说了算”,他把现在所处的中国社会,称为“半极权、半威权”,走在“从极权向威权”过渡的路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