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0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臺灣中央社

週一,美國國務卿篷佩奧在談到香港「反送中」問題時表示,民衆表達抗議是適當的行爲,希望中共能做正確的事,尊重與香港有關的協定,美國一向支持言論自由,並希望全世界所有的人都能夠享有言論自由。

2.「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推文

週一,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發表推文稱,7月20日是法輪功被中共鎮壓20週年的日子,法輪功修煉者至今仍面臨着中共政府的迫害,包括逮捕、酷刑、強迫放棄信仰。中國共產黨的行爲是不可接受的。

3.《大紀元時報》

美中貿易談判重新開啟前夕,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首席議員泰德‧約霍(Ted Yoho)表示,「中共永遠不會和美國走同一條道」。約霍同時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指出中共強摘人體器官,是任何自由社會都不能容忍的行徑。

4.中央社報道
中國「炎黃春秋」雜誌前總編輯吳思日前接受港媒採訪時直言,「共產黨管治國家的方向一直沒變,暴力最強的說了算」,他把現在所處的中國社會,稱為「半極權、半威權」,走在「從極權向威權」過渡的路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