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反迫害集会游行 吁立即释放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3日讯】7月18日,来自美东和美中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近2000人聚集在华盛顿DC,举行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大型集会与盛大游行。活动期间,多名来自纽约的法轮功学员呼吁,立即释放在中国大陆被中共非法关押及遭受酷刑迫害的亲友同修。

原籍四川的学员池鹏飞打出展板营救家乡同修,“今年5月28日晚,四川省绵竹市法轮功学员杨训成等8人被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秀水镇派出所绑架、抄家。之后学员家属去要人,派出所人员告知:所有学员都被刑事拘留,欲施以判刑。”

7月18日,在华盛顿DC举行的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大型集会上,多名来自纽约的法轮功学员呼吁立即释放在中国大陆被中共非法关押及遭受酷刑迫害的亲友同修。(李莎/大纪元)

原籍沈阳的法轮功学员李姝茵通过明慧网获悉,从今年7月10日开始,辽宁省多地警察借口“中共70年大庆”维稳,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

原籍沈阳的学员李姝茵紧急呼吁营救家乡被绑架的李振东等法轮功学员。(李桂秀/大纪元)

“一周内至少有40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绑架,而且警察还在继续抓人。”面对中共末日的疯狂,李姝茵紧急呼吁“国际社会共同采取行动,解救中国大陆成千上万仍被中共关押、残害的法轮功学员。”

原籍湖北武汉的法轮功学员鲍汐萌和刘丹碧分别打出两个展板,营救家乡同修。(李桂秀/大纪元)

原籍湖北武汉的学员鲍汐萌和刘丹碧分别打出两个展板,营救家乡同修洪维声、侯艾拉、侯咪拉、饶晓萍、邹双武和(原籍湖北在北京被非法抓捕的)蒋立宇。 “我们呼吁武汉市公检法相关机构立即停止迫害,无条件释放非法关押的六位学员。”鲍汐萌说。

原籍天津的法轮功学员赵玉琴呼吁营救家乡同修耿冬、李明君、吴殿忠、王莲容。(李桂秀/大纪元)

原籍天津的学员王慧君、赵玉琴分别呼吁营救家乡同修李国庆一家三人和耿冬、李明君、吴殿忠、王莲容等四人。

赵玉琴是耿冬的岳母,赵玉琴说:“耿冬被关押在滨海监狱,目前被关进一大队‘小号’,遭受坐小板凳等酷刑折磨,且每天被三名包夹随时监控,时常遭毒打。”赵玉琴表示,耿冬的父亲耿锡锟也是法轮功学员。 2004年在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小西关监狱时遭警方摧残性灌食,胃被穿透两个孔儿,送医院抢救。之后耿锡锟身体一直没能得到恢复,于2016年3月含冤离世。

原籍长春的法轮功学员李丽营救家乡同修郑炜东。(李桂秀/大纪元)

原籍长春的法轮功学员李丽营救家乡同修郑炜东,郑炜东因坚持信仰而遭中共冤狱12年后,目前又面临中共的非法庭审。

郑炜东的妻子沈剑利是吉林大学数学系教师,因修炼法轮功,沈剑利被单位非法监禁、送洗脑班、剥夺教学讲课权利。在2002年3月6日,沈剑利在法庭外等候郑炜东被非法庭审的消息时失踪。曾有警察对前去查找沈剑利下落的人说:“沈剑利没有死,她被送到一个地方去了。”还有警察说:“她在哪儿,我不能告诉你,如果告诉你,我就完蛋了。”

“这么多年,沈剑利的死一直是个谜。”李丽说,“中共活取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的事情曝光后,沈剑利的死更是个谜。”

原籍秦皇岛的法轮功学员吕彩云在集会现场要求立即释放自己的小姑子(丈夫的妹妹)王海燕。(李桂秀/大纪元)

原籍河北秦皇岛的学员吕彩云在集会现场要求立即释放自己的小姑子(丈夫的妹妹)王海燕,她说,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公安局杜庄派出所警察2017年5月20日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海燕,将她非法关押在秦皇岛拘留所。

“原定15天后释放回家。”吕彩云揭露,“只因秦皇岛市委官员去拘留所、看守所视察,市委秘书长说‘为什么都只是拘留15天?’这样,王海燕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就被转为刑事拘留,而后王海燕被非法判刑4年3个月,被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

“现在了解到,这名秘书长的名字叫黄汝新。”吕彩云表示,“一定要将这些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绳之以法。”

原籍沈阳的法轮功学员萧岩冰为被中共绑架的丈夫于春生呼吁,要求中共立即无罪释放于春生。(李桂秀/大纪元)

原籍沈阳的法轮功学员萧岩冰为近期被中共绑架的丈夫于春生呼吁,要求中共立即无罪释放她的丈夫。于春生于2019年6月29日上午,在沈阳北火车站出行时被沈阳北站派出所的警察非法抓捕,并于当天夜里被送至沈阳铁路公安处看守所关押至今。

61岁的于春生曾在沈阳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担任副教授和系主任,因修炼法轮功曾两次遭受非法关押迫害,并被剥夺教学权利。

萧岩冰回忆:“有一天家里来了一位客人,想为亲属的工作安排送钱送礼。于春生当时就说,他是一名修炼人,按照‘真、善、忍’做人,不会收钱收礼,只要合乎工作流程,他就同意接收对方亲属来工作。因考虑对方的感受,于春生当时收下礼品,事后把它折合成现金还给了对方。这个人后来一直对于春生十分敬重,认为炼法轮功的人很正。”

“2015年8月2日,我们夫妇俩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发动这场残酷迫害的元凶江泽民,并揭露中共对我们的迫害。”

萧岩冰说,尽管因坚持信仰面临巨大的精神压力,于春生仍然努力工作,在2000年受邀完成了教材《数控机床编程及应用》一书的编写工作,并由高等教育出版社2001年出版。该书作为高职高专专业教材,在社会上出版了约七万册以上。

“悲哀的是,这样的人,在2019年的今天,因为他的信仰而被非法关押、拘留,至今失去人身自由并面临着中共进一步的迫害。”萧岩冰说。

7月18日,在华盛顿DC举行的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大型集会上,多名来自纽约的法轮功学员呼吁立即释放在中国大陆被中共非法关押及遭受酷刑迫害的亲友同修。(李莎/大纪元)
2019年7月18日,来自美东和美中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华盛顿DC,举行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大型游行活动。(Mark Zou/大纪元)
2019年7月18日,来自美东和美中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华盛顿DC,举行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大型游行活动。(戴兵/大纪元)

据明慧网消息,在法轮功反迫害二十周年之际,法轮功学员近日将一批恶人名单递交美国国务院,要求根据相关法律将其列入特殊名单,对其拒发美国签证、禁止其入境。美国国务院官员告知法轮功学员,名单收悉,会审核所有提交之个人,依法处理。

美国国务院还告知,近年在中国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迫害法轮功学员。美国国务院官员肯定明慧网是可信赖、可引用的信息来源,称赞法轮功学员递交的材料详细、清晰,是各国受迫害信仰团体中做的最好的,欢迎提交更多迫害人的名单。

国务院官员还说明,人权迫害者的配偶、子女亦在惩罚之列。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