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向美国致敬 国庆焰火秀

7月4日美国国庆日,川普将举行罕见的阅兵仪式,向全球展示世界第一强国的实力。当天中午将有独立日大游行,傍晚川普发表国庆讲话,举行阅兵式,随后施放“史上最大规模”的烟火。

新唐人、大纪元网站及其社交频道将进行全程直播。新唐人电视将直播阅兵式和川普讲话。当天直播的活动将包括下列三项:

独立日大游行
11:45 a.m. – 2:00 p.m.

“向美国致敬”阅兵式和川普讲话——林肯纪念堂(Lincoln Memorial)
6:30 p.m. – 7:30 p.m.

大型烟火表演
9:07 p.m. – 9:42 p.m.

电视直播频道: 新唐人各大电视频道,含中国、美东、美西、美南、欧洲等频道

网路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直播:https://www.ntdtv.com/

大纪元网站直播:http://www.epochtimes.com/b5/

新唐人脸书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live

大纪元脸书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djy.news

大纪元《新闻看点》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MqbkR35zZV1ysWGXJPW-w

“向美国致敬”(Salute To America)的活动将包括川普的国庆讲话,还有军乐队、美国海军蓝天使(Blue Angel)特技飞行队和总统专机空军一号(Air Force One)飞越典礼上空。

目前已知有坦克上街,还将有世界上最强的战机飞越华盛顿,如:B-2“幽灵”隐身轰炸机、2架F-22战机、4架阿帕奇武直、2架F-35战机、2架F/A-18“大黄蜂”战机、H-60/65直升机,还有美国总统的座驾“空军一号”和蓝天使飞行表演队。

川普总统2日的推文写道,“4日华府大日子,向美国致敬,国防部与伟大的军事领袖,对于做这些和展现给美国人民看这些相当兴奋:世上最强且最先进的军备,难以置信的飞机编队低空飞行和最大的烟火!”

川普总统在林肯纪念堂(Lincoln Memorial)的爱国演说,内容将涵盖国家、军事、民主、爱国主义、成功创造许多工作机会,以及对退伍军人的照顾。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链接:庆祝独立日 开始美国移民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