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独立日 开始美国移民生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5日讯】7月4号独立日,是美国一年中最具爱国精神的日子。一起了解一下,有关美国独立日的故事。

庆祝独立日,美国人通常会在户外悬挂美国国旗,星条旗上红、白、蓝三色是当天的主题色调。

独立日游行则是各地主要的庆祝活动。今年美国首都的独立日大游行从中午11:45左右开始。全美50个州都有队伍参加,军人方阵、军乐团、山姆大叔还有庆祝蛋糕,是必备元素。

烧烤、吃热狗是独立日家庭聚会必备。各地还有吃热狗大赛,比赛中,谁吃得热狗最多、谁就是最爱美国的人。美国人在独立日这天对热狗的消耗是全年之最。

而喝啤酒看烟花,可以作为一天庆祝活动的精彩收尾。这项传统始于1777年,费城燃放了13响礼炮,代表美国最初的13个州。

包括纽约、宾州、维吉尼亚州等在内的13个州代表,在1776年7月4日发表《独立宣言》,正式宣布从英国独立出来。《独立宣言》可以看作是美国的出生证明。

《江峰时刻》频道主持人 江峰:“《独立宣言》,从字面上就可以看出来,独立,告诉英国人,分家了;也告诉全世界,一个全新的国家理论,那就是国家的目的是为了保障公民的自然权利和自由。它在人类历史上第一次以政治纲领的形式提出了如下原则:人人生而平等;人具有不可剥夺的生命、自由和追求幸福的权力;政府必须经人民的同意而组成;政府因为人民幸福和保障人民的权力而存在;人民有权起来推翻不履行职责的政府。”

最初签署《独立宣言》的13个州的56名代表,被后代称为美国的建国之父。

川普总统本周一就宣布:今年的独立日庆祝将是规模空前的一次。川普在林肯纪念堂前的国家广场举行阅兵仪式并发表演说,可能是美国历史上的第一次。独立日清晨川普就发推文,推广这个名为“向美国致敬”的庆祝活动。

在下午2点左右川普再发推文,表示与大家不见不散。推文说:“看来不少人已经前往林肯纪念堂准备参加‘向美国致敬’的庆祝活动了。确实是值得一去的行程。晚上6点见。”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