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5万港人七一大游行 历年最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2日讯】55万港人七一大游行 历年最高

香港主权转移22周年,民阵发起的七一游行,在7月1号下午3点左右正式从维多利亚公园出发。今年七一游行主题是“撤回恶法 林郑下台”,诉求包括重启政改,释放所有政治犯,撤销暴动定性,彻查612镇压。

中午时分,示威人群中有少数身份不明的人士包围立法会,并以铁枝、铁笼车等物品冲击立法会玻璃门。受此影响,民阵将游行终点,由原来的政府总部,改为遮打道。

这次游行队伍浩浩荡荡,整个轩尼诗道爆满,现场秩序理性和平。晚上9点前,游行龙尾才到达金钟太古广场。9:30民阵公布,这次集会人数逾55万人,比03年的50万人、2014年占领行动前夕的51万人还要高。

路透:非洲猪瘟死猪数是中共公布的两倍

“路透社”6月29号报导说,大陆死于非洲猪瘟和为了防疫而遭扑杀的猪只数量,是中共官方公布数据的两倍。

报导引述3名企业高管的估计说,大陆母猪数量过去一年锐减了40%至50%。但中共官方却声称,今年5月全国母猪的存栏数量,较去年同期只减少了23.9%。

报导还引述四名匿名农民和一名官员的话说,最近在广东、广西和湖南等地爆发的疫情都没有被统计。广西博白县一名猪农表示,她饲养的猪只几乎全部病死,但当局不准通报,当地还有猪农因披露疫情被指“散播谣言”遭拘留。

河北省深泽县一天绑架8名法轮功学员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在持续,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5月31号,河北省深泽县, 一天之内就有8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

报导说,这次绑架行动是由河北省深泽县政法委、公安局策划,各乡镇派出所具体执行的。他们统一在当天早上七点左右,非法闯入这些法轮功学员家中抄家,抢走私人财物,然后将学员非法带走拘留,同时还向这些学员每人勒索了数百元现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