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5萬港人七一大遊行 歷年最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2日訊】55萬港人七一大遊行 歷年最高

香港主權轉移22週年,民陣發起的七一遊行,在7月1號下午3點左右正式從維多利亞公園出發。今年七一遊行主題是「撤回惡法 林鄭下台」,訴求包括重啟政改,釋放所有政治犯,撤銷暴動定性,徹查612鎮壓。

中午時分,示威人群中有少數身份不明的人士包圍立法會,並以鐵枝、鐵籠車等物品衝擊立法會玻璃門。受此影響,民陣將遊行終點,由原來的政府總部,改為遮打道。

這次遊行隊伍浩浩蕩蕩,整個軒尼詩道爆滿,現場秩序理性和平。晚上9點前,遊行龍尾才到達金鐘太古廣場。9:30民陣公布,這次集會人數逾55萬人,比03年的50萬人、2014年佔領行動前夕的51萬人還要高。

路透:非洲豬瘟死豬數是中共公布的兩倍

「路透社」6月29號報導說,大陸死於非洲豬瘟和為了防疫而遭撲殺的豬隻數量,是中共官方公布數據的兩倍。

報導引述3名企業高管的估計說,大陸母豬數量過去一年銳減了40%至50%。但中共官方卻聲稱,今年5月全國母豬的存欄數量,較去年同期只減少了23.9%。

報導還引述四名匿名農民和一名官員的話說,最近在廣東、廣西和湖南等地爆發的疫情都沒有被統計。廣西博白縣一名豬農表示,她飼養的豬隻幾乎全部病死,但當局不准通報,當地還有豬農因披露疫情被指「散播謠言」遭拘留。

河北省深澤縣一天綁架8名法輪功學員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在持續,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5月31號,河北省深澤縣, 一天之內就有8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

報導說,這次綁架行動是由河北省深澤縣政法委、公安局策劃,各鄉鎮派出所具體執行的。他們統一在當天早上七點左右,非法闖入這些法輪功學員家中抄家,搶走私人財物,然後將學員非法帶走拘留,同時還向這些學員每人勒索了數百元現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