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民主党州参议员力阻 大麻合法化夭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5日讯】纽约州议会本届会期落下帷幕,由于提案达不到州议会简单多数支持,大麻合法化立法今年宣告夭折。九位民主党参议员,在阻挡法案的通过上,起到了关键作用。请看报导。

对于这次大麻合法化提案,州参议会总共63位参议员,24位共和党籍参议员和9位民主党参议员表示反对。提案达不到32票简单多数支持,大麻合法化今年宣告夭折。

九位民主党参议员在阻挡法案的通过上起到了关键作用,其中包括马蒂耐兹、卡普兰、高格兰、布鲁克斯、卡明斯基代表长岛的多名州参议员,他们根据长岛纳苏县专门小组发表的调查结果,表示若草率通过该法案,将有“危险驾驶”、“鸦片类药物危机恶化”、“未成年吸食毒品”等风险。

反对大麻合法化的议员中,还有华人熟悉的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

虽然大麻合法化提案没有通过,但是州议会还是通过了减轻对持有大麻者的刑罚、不逮捕在公共场所吸食大麻者等相对折衷的法案。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