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民主黨州參議員力阻 大麻合法化夭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5日訊】紐約州議會本屆會期落下帷幕,由於提案達不到州議會簡單多數支持,大麻合法化立法今年宣告夭折。九位民主黨參議員,在阻擋法案的通過上,起到了關鍵作用。請看報導。

對於這次大麻合法化提案,州參議會總共63位參議員,24位共和黨籍參議員和9位民主黨參議員表示反對。提案達不到32票簡單多數支持,大麻合法化今年宣告夭折。

九位民主黨參議員在阻擋法案的通過上起到了關鍵作用,其中包括馬蒂耐茲、卡普蘭、高格蘭、布魯克斯、卡明斯基代表長島的多名州參議員,他們根據長島納蘇縣專門小組發表的調查結果,表示若草率通過該法案,將有「危險駕駛」、「鴉片類藥物危機惡化」、「未成年吸食毒品」等風險。

反對大麻合法化的議員中,還有華人熟悉的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

雖然大麻合法化提案沒有通過,但是州議會還是通過了減輕對持有大麻者的刑罰、不逮捕在公共場所吸食大麻者等相對折衷的法案。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