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熱氣球嘉年華 人氣動漫小小兵升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3日訊】第四屆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6月15號熱鬧登場。今年的造形汽球,特別請到高人氣的電影動畫人物小小兵,可愛、漂亮的熱氣球升上天空,帶民眾一起欣賞石門水庫的美麗風光。

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盛大升空,五顏六色的氣球飄上天空,在四面環山的大草原上形成美麗畫面,現場吸引不少人潮到場觀賞,今年的造型氣球還特別請到深受大家喜愛的電影動畫人物小小兵

桃園市觀旅局局長 楊勝評:「那這次的特色呢,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後,我們這一次的造型球,就是小小兵,而且還有一對來自日本的章魚這個母女,一起升空」

遊客:「我們五點多就起床了,然後就吃完早餐就趕快趕過來這裡,因為小朋友很期待這次的熱氣球。」

邁入第四屆的桃園熱氣球嘉年華,地點就在石門水庫的南苑生態公園,難得的機會讓民眾可以從高空鳥瞰水庫景色,來到這裡也可以順便暢遊水庫欣賞山水風光。

桃園市觀旅局局長 楊勝評:「這個熱氣球一升空呢,可以飽覽整個石門水庫的景色,不管是我們的石門山,我們的溪州山,我們的後池堰,這個都是非常棒的一個景色。」

遊客:「現在是風景正漂亮的時候,而且水位是比較高的,對啊,所以我們等一下要去坐船。」
遊客:「我覺得這邊很適合情侶跟親子遊,然後這邊還可以看湖。」
遊客:「第一次來桃園石門水庫這邊看,然後它旁邊配的水庫風景,我覺得還滿漂亮的。」

為期9天的熱氣球嘉年華,可以體驗升空的快感,欣賞水庫的美麗風光,假日晚間還有光雕噴火秀及各種表演活動,讓民眾一次玩的盡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蔡肇宇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