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富士康已停止华为生产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3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英飞凌将收购赛普拉斯

外媒报导,德商英飞凌(infineon)将就收购美国赛普拉斯半导体达成协议。赛普拉斯从出售消息传出后,股价涨了15%,目前市值为65亿美元。

中国“僵尸钢铁厂” 恐扰乱全球钢铁市场

因非法且品质低劣,被要求停工的中国钢铁厂,最近传死灰复燃;可能导致国际钢铁价格滑落,扰乱全球钢铁市场。

港媒:富士康已停止华为生产线

香港《南华早报》报导,台湾鸿海集团旗下在中国深圳的电子产品制造商富士康,最近几天已经停掉几条华为手机的生产线,目前尚不清楚此次减产是暂时,还是长期不生产华为有关产品。对此,富士康拒绝回应。大和资本先前出具报告指出,已看到华为供应链砍单迹象,富士康和大立光,将是华为调整出货后前2大受冲击厂商。

陆厂扩量竞争 台厂拼迷你LED韩转型OLED

中国面板厂快速扩充产能,IDC分析师指出,未来韩厂将可能只保留在中国的液晶面板厂,韩国本土将全面转型OLED面板产线。而台厂则锁定液晶面板,锁定迷你发光二极体(Mini-LED)背光源产品因应变局。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