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富士康已停止華為生產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3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英飛凌將收購賽普拉斯

外媒報導,德商英飛凌(infineon)將就收購美國賽普拉斯半導體達成協議。賽普拉斯從出售消息傳出後,股價漲了15%,目前市值為65億美元。

中國「殭屍鋼鐵廠」 恐擾亂全球鋼鐵市場

因非法且品質低劣,被要求停工的中國鋼鐵廠,最近傳死灰復燃;可能導致國際鋼鐵價格滑落,擾亂全球鋼鐵市場。

港媒:富士康已停止華為生產線

香港《南華早報》報導,台灣鴻海集團旗下在中國深圳的電子產品製造商富士康,最近幾天已經停掉幾條華為手機的生產線,目前尚不清楚此次減產是暫時,還是長期不生產華為有關產品。對此,富士康拒絕回應。大和資本先前出具報告指出,已看到華為供應鏈砍單跡象,富士康和大立光,將是華為調整出貨後前2大受衝擊廠商。

陸廠擴量競爭 台廠拚迷你LED韓轉型OLED

中國面板廠快速擴充產能,IDC分析師指出,未來韓廠將可能只保留在中國的液晶面板廠,韓國本土將全面轉型OLED面板產線。而台廠則鎖定液晶面板,鎖定迷你發光二極體(Mini-LED)背光源產品因應變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