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速瞄:SpaceX星链计划第一批卫星进轨道 737MAX8最快6月下旬恢复使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5日讯】下面是今天的财经速瞄

SpaceX周四成功将60颗卫星送入近地轨道,这是SpaceX“星链计划”的第一批卫星。该公司想每年发射2,000颗卫星,最终发射12,000颗,以此向全球提供高速互联网服务。SpaceX准备12次发射后,使网络覆盖全美,30次发射后,覆盖全球。

波音737 MAX 8飞机最快将于6月下旬重新投入使用。波音更新了与埃航和印尼狮航坠机有关的软件,但加拿大、欧洲和中国的监管机构表示将自行评估。停飞导致波音成本与日俱增。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为期四年的“全美无人机交通管理系统”开发,已进入最后阶段,本周首次在一些城市进行测试。像亚马逊和联邦快递等企业希望到2020年能使用无人机送货。为便于管理,NASA的系统采用全自动化,在地面进行操作。

美国经济走强,失业率达近50年来最低,平均工资十多年来首次上涨,消费支出强劲。AAA预计将有近4300万美国人在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度假,将创本世纪第二高旅行记录,比去年增加3.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