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速瞄。

本周三美联储将进行例行会议,并公布是否降息的决定。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一(7月29日)再发推文,呼吁美联储降息。川普在推文中写道,“欧盟和中国(中共)将进一步降低利率并向其系统注入资金,使其制造商更容易销售产品。而我们美联储则什么都不做——相比之下(美联储)做的太少。太糟糕了!”前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周日(28日)表示,在全球经济疲软和美国通货膨胀率下降的情况下,她支持美联储降低基准利率25个基点。

汽车权威机构J.D. Power于7月24日发布2019年汽车研究报告,发现车主对新车的满意度越来越高,主要是因为信息娱乐系统的改进和先进驾驶辅助技术的增加。2019年排名最高的汽车品牌和车型是保时捷,紧随其后的是宝马(BMW)和现代汽车的捷恩斯(Genesis),奥迪排名第四,沃尔沃第五。

而每种车型中最具吸引力车款分别是:
小型车:丰田雅力士(Toyota Yaris)
小型高级车:宝马2系(BMW 2-Series)
紧凑型轿车:起亚Forte(Kia Forte)

《华尔街日报》报导,美国国家税务局(IRS)正在向1万多名加密货币持有人发函,警告他们可能违反了联邦税法。IRS没有具体说明该机构正在做哪些违法审查。不过,持有数字货币的人可能会受到各种税收的管制,特别是在资本收益方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