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速瞄:SpaceX星鏈計劃第一批衛星進軌道 737MAX8最快6月下旬恢復使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5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SpaceX週四成功將60顆衛星送入近地軌道,這是SpaceX「星鏈計劃」的第一批衛星。該公司想每年發射2,000顆衛星,最終發射12,000顆,以此向全球提供高速互聯網服務。SpaceX準備12次發射後,使網絡覆蓋全美,30次發射後,覆蓋全球。

波音737 MAX 8飛機最快將於6月下旬重新投入使用。波音更新了與埃航和印尼獅航墜機有關的軟件,但加拿大、歐洲和中國的監管機構表示將自行評估。停飛導致波音成本與日俱增。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為期四年的「全美無人機交通管理系統」開發,已進入最後階段,本週首次在一些城市進行測試。像亞馬遜和聯邦快遞等企業希望到2020年能使用無人機送貨。為便於管理,NASA的系統採用全自動化,在地面進行操作。

美國經濟走強,失業率達近50年來最低,平均工資十多年來首次上漲,消費支出強勁。AAA預計將有近4300萬美國人在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度假,將創本世紀第二高旅行記錄,比去年增加3.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