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员工或面临刑事指控 地检介入滥用加班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6日讯】再来关注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最近的,员工滥用加班丑闻。皇后区检察官办公室周二宣布,将介入调查。

周二皇后区检察官办公室宣布,将加入大都会运输署(MTA)总检察长巴里·克鲁格(Barry Kluger),共同展开对MTA员工涉嫌滥用加班的调查,也包括长岛铁路员工

地检办公室的参与,则是增加了对MTA员工提起刑事指控的可能性。

不过克鲁格和MTA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周五MTA主席费伊(Patrick Foye)称,5名长岛铁路员工,因加班滥用受到纪律处分。在费伊的敦促下, 本月早些时候,已经展开了对员工加班系统的调查。

据非营利组织Empire Center,上个月公布的一份MTA工资报告,显示一些员工的加班率高得惊人,引起民众对MTA工人加班合法性的担忧。2018年MTA最高收入者,是长岛铁路(LIRR)首席测量官托马斯·卡普托(Thomas Caputo),号称加班3864小时,加班费达到$344,147,是基本工资$117,499的三倍之多。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