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員工或面臨刑事指控 地檢介入濫用加班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6日訊】再來關注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最近的,員工濫用加班醜聞。皇后區檢察官辦公室週二宣布,將介入調查。

週二皇后區檢察官辦公室宣佈,將加入大都会运输署(MTA)总检察长巴里·克鲁格(Barry Kluger),共同展開對MTA員工涉嫌濫用加班的調查,也包括長島鐵路員工

地檢辦公室的參與,則是增加了對MTA員工提起刑事指控的可能性。

不過克鲁格和MTA發言人拒絕對此發表評論。

週五MTA主席費伊(Patrick Foye)稱,5名長島鐵路員工,因加班濫用受到紀律處分。在費伊的敦促下, 本月早些時候,已經展開了對員工加班系統的調查。

據非營利組織Empire Center,上個月公佈的一份MTA工資報告,顯示一些員工的加班率高得驚人,引起民眾對MTA工人加班合法性的擔憂。2018年MTA最高收入者,是長島鐵路(LIRR)首席測量官托馬斯·卡普托(Thomas Caputo),號稱加班3864小時,加班費達到$344,147,是基本工資$117,499的三倍之多。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