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洪传27年 新西兰学员集会庆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3日讯】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新西兰部分法轮功学员接连2个周末都举办了活动,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7周年,同时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68岁华诞 。

在奥克兰著名景点Mission Bay,新西兰部分法轮功学员举办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从大学时期开始修炼法轮功至今已17年的Parkinson 一家人,特地从纽西兰南岛来参加活动。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 Tahu Parkinson:“通过学读法轮大法的书籍,给予了我需多关于生命意义的内涵,从此之后,我人生非常充实,经由学炼法轮大法,在其中持续丰富充实着我的精神与身体,我感到整个人更为完整。”

多位法轮功学员在集会上分享了自己的修炼体会。从10岁就开始修炼的Ivy说,修炼法轮大法使她的思考能力更加清晰,在教育孩子、家庭关系对待上都更为和睦。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 Ivy :“我很感谢李洪志师父,我真的很感恩能够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中,大法真的保护了我,提升了我的品行,让我在比较喧嚣的世界中,真正的找到了自己,生活的每天都无比的清晰,很坚定。”

当天,奥克兰市长办公室捎来贺词祝愿集会成功。许多中国民运人士也前来致意。

新西兰价值联盟 Johnson Jiang:“我祝愿法轮大法修炼者,弟子们同修们,你们坚持自己的信仰。把法轮大法洪扬光大。”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 Tahu & Caroline Parkinson:“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新唐人纽西兰记者站在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