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27年 新西蘭學員集會慶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3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新西蘭部分法輪功學員接連2個周末都舉辦了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7周年,同時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68歲華誕 。

在奧克蘭著名景點Mission Bay,新西蘭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辦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從大學時期開始修煉法輪功至今已17年的Parkinson 一家人,特地從紐西蘭南島來參加活動。

新西蘭法輪功學員 Tahu Parkinson:「通過學讀法輪大法的書籍,給予了我需多關於生命意義的內涵,從此之後,我人生非常充實,經由學煉法輪大法,在其中持續豐富充實著我的精神與身體,我感到整個人更為完整。」

多位法輪功學員在集會上分享了自己的修煉體會。從10歲就開始修煉的Ivy說,修煉法輪大法使她的思考能力更加清晰,在教育孩子、家庭關係對待上都更為和睦。

新西蘭法輪功學員 Ivy :「我很感謝李洪志師父,我真的很感恩能夠走入法輪大法的修煉中,大法真的保護了我,提升了我的品行,讓我在比較喧囂的世界中,真正的找到了自己,生活的每天都無比的清晰,很堅定。」

當天,奧克蘭市長辦公室捎來賀詞祝願集會成功。許多中國民運人士也前來致意。

新西蘭價值聯盟 Johnson Jiang:「我祝願法輪大法修煉者,弟子們同修們,你們堅持自己的信仰。把法輪大法洪揚光大。」

新西蘭法輪功學員 Tahu & Caroline Parkinson:「世界法輪大法日快樂。」

新西蘭法輪功學員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新唐人紐西蘭記者站在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