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铭:迫害愈显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

中共“两会”结束之后,对法轮功的迫害仍旧不停,疯狂迫害愈显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在此仅举几个迫害案例: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河南新郑市残疾人乔向阳坚持修炼法轮功,被警察以“扫黑除恶”的名义绑架,被非法判刑八年,已上诉至郑州市中级法院。法轮功学员乔向阳,残疾人,家住新郑市龙湖镇沙窝李村,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七日下午被新郑市警方以“扫黑除恶”的名义绑架,家中私人物品被掠走。

山东省菏泽市三位七十岁左右的退休老人程盼云、陈玉花、李振环坚持修炼法轮功,被绑架、非法关押在菏泽市看守所一年后,被偷偷判刑后送进济南市女子监狱。其中程盼云,女、七十多岁,菏泽市牡丹区检察院退休干部,被非法判三年半;陈玉花,女、七十多岁,菏泽市牡丹区商业系统退休职工,被非法判四年;李振环,女、六十六岁,菏泽市电视台退休干部,被非法判三年。

南京八旬法轮功学员刘淑英和丈夫孙教授,被南京秦淮区公检法、六一零构陷,于二零一八年八月被非法判刑两年。现刘淑英被非法关押在南京女子监狱,她丈夫孙教授被非法关押在苏州监狱。

上海楼宇建筑弱电专家、高级工程师、法轮功学员徐永清,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八日被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后上诉,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收到扬州中院二审维持冤判的裁定书,二零一九年一月三日被劫持至江苏省洪泽湖监狱。徐永清坚持申诉,他的律师于三月七日向扬州市中级法院递交了申诉状。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七十五岁的法轮功女学员刘学荣,被非法秘判四年,现已被劫持到济南市女子监狱。

三月二十三日,辽宁抚顺市望花区检察院不法人员告诉八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宏淑云,说法院准备对她开庭,并威胁说:“你要不去法院,过十天后,到你家来开庭。”

家住上海市松江区九亭镇现年龄七十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姚菊英老师,于二零一九年三月一日失踪。现在得知姚菊英三月一日被警察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金山看守所。三月十一日,河北省保定市法轮功学员孔红云的律师接到保定市检察院的电话,让律师快点来,给孔红云办保外就医手续。可律师去了,检察院人员却改口。据悉,孔红云已经被送医院,家人和律师都不得见,也得不到任何消息。目前,孔红云的母亲十分担忧,不知女儿的境况。

以上仅仅是明慧网三月二十四日之后报道出来的几个迫害案例,仅一周多时间就报道出这么多案例发生,(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可见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特别严重。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持续近二十年,仅在二零一八年,至少绑架4848名法轮功学员,933人被非法判刑,骚扰4217人,抄家2050人,32人因控告恶首江泽民而遭报复性绑架骚扰。
特别是最高法院院长周强主政的最高法,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冤判更是特别严重,仅拿最近的三年数据来看,2016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1165人;2017年被非法判刑至少有974名;二零一八年被非法判刑至少有1010人;三年合计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达3149人。

更为恶劣的是许多古稀老人被冤判重刑。二零一八年,也是法轮功学员家庭遭受中共经济迫害最严重的年份,据明慧网统计,中共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4631723元。其中法庭非法判罚金2463000元,警察绑架、抄家勒索现金2168723元。

中共肆无忌惮地实施它“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目的就是要达到它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漠视生命是共产邪灵的邪恶本质,目前共产主义因素已经渗透到了全世界,许多国家已经认识到了人类面临着危险,抵制共产邪灵的渗透,在全球围剿共产主义邪恶因素,已经成为世界的共识。希望更多的中国大陆民众及国际社会关注共产邪灵肆虐人类的可怕现实,解体中共这个共产邪灵的龙头老大。只要灭掉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对其他一切民众的迫害才会彻底结束,共产邪灵对整个人类的渗透才会停止,人类才会进入一个文明和平的新纪元。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