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建墙 非法移民犯罪受害家庭挺川普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讯】周三,川普(特朗普)在演说中重申保证边境安全的重要,同一天,一些美国家庭聚集在国会山前,支持川普修建边境墙

周三,美国总统川普在主要的县级行政司法官和警长的会议上演说,重申要保证边界安全。

美国总统 川普:“要战胜跨国犯罪团伙,我们必须健全并完全保证边境安全。这意味着要加大执法力度,封堵法律漏洞,结束对非法越境者‘抓了就放’政策,关闭庇护城市,完成边境墙建设。”

本周,国会两党达成新财年的政府拨款方案,包含近14亿美元建造边境隔离物的拨款,虽未满足川普要求的57亿美元,但美联社报导显示,川普有望本周签署该法案,这将避免政府再次关门。

政治助选团体“支持川普的保守派女性”,周三邀请共和党国会议员以及因非法移民犯罪而失去亲人的家庭,聚集在国会山前,诉说遭遇,推动美墨边境墙建设。

参与集会者 Angelina Vargas:“经过四年努力,我想找出事情的来龙去脉,以及是谁杀了我儿子。我们最终发现(凶手)是一个来自墨西哥的人。他在美国非法居住。”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 麦卡锡:“我们相信人们可以来美国,但那也意味着我们需要边境安全。因为有人被杀害,也因为人贩子带进的大量毒品。”

新唐人记者李子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