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建牆 非法移民犯罪受害家庭挺川普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週三,川普(特朗普)在演說中重申保證邊境安全的重要,同一天,一些美國家庭聚集在國會山前,支持川普修建邊境牆

週三,美國總統川普在主要的縣級行政司法官和警長的會議上演說,重申要保證邊界安全。

美國總統 川普:「要戰勝跨國犯罪團伙,我們必須健全並完全保證邊境安全。這意味著要加大執法力度,封堵法律漏洞,結束對非法越境者『抓了就放』政策,關閉庇護城市,完成邊境牆建設。」

本週,國會兩黨達成新財年的政府撥款方案,包含近14億美元建造邊境隔離物的撥款,雖未滿足川普要求的57億美元,但美聯社報導顯示,川普有望本週簽署該法案,這將避免政府再次關門。

政治助選團體「支持川普的保守派女性」,週三邀請共和黨國會議員以及因非法移民犯罪而失去親人的家庭,聚集在國會山前,訴說遭遇,推動美墨邊境牆建設。

參與集會者 Angelina Vargas:「經過四年努力,我想找出事情的來龍去脈,以及是誰殺了我兒子。我們最終發現(兇手)是一個來自墨西哥的人。他在美國非法居住。」

眾議院少數黨領袖 麥卡錫:「我們相信人們可以來美國,但那也意味著我們需要邊境安全。因為有人被殺害,也因為人販子帶進的大量毒品。」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